【華府新聞日報訊】駐美國代表處於本(2020)年7月6日代表台灣捐贈1萬片醫療用口罩給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協助支援在第一線對抗新冠病毒(COVID-19)的醫護人員所需防護裝備。蒙郡郡長艾爾里奇(Marc Elrich)代表郡政府接受,並感謝台灣慷慨義舉。
周組長致詞表示,台灣國際人道援助展現「台灣能夠幫助,台灣正在幫助 (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的精神,迄今已向全球捐贈超過5千萬片優質口罩及個人防護裝備,其中捐贈美國聯邦政府及各州的口罩等數量已經超過1千萬件;誠如蔡英文總統在接受「時代」雜誌訪問時指出,這次的疫情是一場全球性的人道災難,需要所有國家通力合作。當全球面對疫情肆虐擴散之際,台灣珍惜與蒙郡及馬里蘭州之友誼與夥伴關係,並樂願與蒙郡並肩作戰對抗不分國界的疫情。
艾爾里奇郡長衷心感謝台灣人民慷慨捐贈及善心,協助該郡第一線醫護人員對抗COVID-19疫情,展現台美間長久共享的普世價值。馬里蘭州州參議員李鳳遷及州眾議員齊莉莉也應邀出席並分別致詞對台灣捐助善舉表達感激之意。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