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第
三十 五屆國際鋼琴音樂比賽圓滿的舉行. 今年的初賽決賽均在網上舉行。年輕音樂家寄上錄影 ,順利的完成比賽要求。三位裁判盡心盡力 選擇優勝者,成功的完成比賽 。七月十二日舉行網路的頒獎典禮及音樂會. 榮譽理事長, 南加大教授 Stewart Gordon博士 致詞, 說很高興參加盛會,欣見張老師主辦的活動,三十五年辛勤耕耘及不斷成長,程度一年比一年高, 很高興繼續支持和贊助。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共同創作美好的音樂世界,真誠的與眾人分享。 堪卅名師 Jack Winerock 博士, 也說每年參與, 給學生很好的機會學習演出。在此 疫情困難之際仍繼續音樂活動, 難能可貴, 祝福一切均順利美好.之後優勝的小鋼琴家五位首獎 ,五位中國曲獎演出。青少年鋼琴好手,齊聚一堂顯露他們的才華及琴技,演出精彩的中外古今名曲.贊助朋友說, 他們很榮幸給予贊助金, 鼓勵大家努力上進在文化的大花園中辛勤耕耘, 開花結果。主辦人張黎莉也感謝 贊助單位 ,說三位裁判對大家精湛演出,讚不絕口,說音樂是發自內心的感受,不斷的成長努力。家長, 老師, 社區樂友,贊助朋友, 齊集一堂,共享一個愉快的音樂下午!為比賽作了圓滿的註腳。
今年有九十位選手報名參賽, 選五十名參加決賽,分別來自華府﹐維州﹐馬里蘭﹐賓州﹐北卡州﹐麻塞諸塞﹐紐約﹐新澤西﹐康州,及堪州。參賽者按照年齡分為六組比賽。每人必須彈奏一首中國指定曲及一首到三首自選西洋曲.
優勝名單:
第一組 (九歲以下 ):第一名 Angie Zhu(馬州);第二名 Sophia Popescu(麻 州); 第三名 Chloe Ng (馬州)。中國曲獎 Angie Zhu (馬州) 。榮譽獎Belinda zhu(馬州), Justin Wang(馬州), Nuojin Han(賓卅).
第二組 (九 、十歲 ):第一名 Sophia Wang (馬州); 第二名 Ethan Zhao (馬州); 第三名 Anna Zhou (馬州)。中國曲獎 Walter H. Brobson(馬州)。榮譽獎Daniel Chung(馬州), Walter H. Brobson(馬州), Charles Zhao (維州).
第三組 (十一 、十二歲 ):第一名.劉鴻儒 (馬州) ; 第二名 Lavinia Bonvini (馬州); 第三名 Ian James Lin ( 麻州) 。中國曲獎 Lavinia Bonvini ( 馬州) 。榮譽獎Eileen Zhuge(馬州), Thai Nguyen (維州), 黎家愷(馬州).
第四組 (十三歲 、十四歲 ):第一名 Matthew Liu ( 堪州); 第二名 余文浩 ( 馬州)。中國曲獎 Matthew Liu ( 堪州) 。榮譽獎 Jonathan Guo.(紐約)
第五組 (十五至十八歲 ):第一名 Tan Nguyen(維州) ; 兩個第二名 Madelyn Dwyer (馬州), Azalea Kelley (紐約); 第三名 Leon Jia (維州) 。中國曲獎 Azalea Kelley (紐約)。榮譽獎Joanna Cheng (維州), Jonathan Sun, Jasmine ( 紐澤西).
比賽宗旨在推廣東西文化,聯絡及促進音樂,音樂家,作曲家的交流。並特向贊助單位:美國天主教大學 , 華府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中美文化協會,Jordan Kitt’s Music, 美華婦女會,中美文化協會等各個機關團體及個人致謝。明年比賽請聯絡musicalartsinternational@yahoo.com http://www.musicalartsinternational.org/IYAPC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