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
2022 New Year Gala
2022年1月2 日 周日晚7:00
Winston Churchill High School Auditorium
(11300 Gainsborough Rd. Potomac MD 20854)
主辦單位: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of Greater Washington, 大華府地區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大專聯 – CAAGW)
協辦單位:
Korean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the State of Maryland(馬裡蘭韓裔社區)
Montgomery County Korean American Association(蒙郡韓裔協會)
Vietnamese American Services (越南裔協會)
U.S. India SME Entrepreneurs Council(美國印度商會)
2022年1月2日,周日晚7時,由大專聯 (CAAGW)主辦的《同心歡樂》新年晚會將在闊別兩年之後,在大華府亞裔社區登上舞台,為大家獻上一台精美的音樂舞蹈晚會。屆時,我們將攜手當地華人及亞裔各民族優秀藝術團體代表和知名藝術家們,向人們表達共同的心願 —— 各族裔人民相敬相愛,祝福幸福、安康,迎接新春的到來。
晚會的主持人為張沁、姜國梁、吳哲;藝術總監為唐渡。圍繞著主題本次晚會將分為三個層次: 1)大地回春,2)心心相印, 3)生命永恆。
由韓國藝術中心表演的鼓樂《春雷》將拉開晚會序幕,第一篇章大地回春則有《春之舞》、《一杯美酒》等舞蹈和武術表演《龍騰虎躍》,女高音獨唱和馬頭琴獨奏,帶來歡樂的春天氣息。第二篇章為心心相印,《九兒隨想曲》、傣族舞蹈《山靈》、印度舞蹈《西瓦神的傳說》、吉他彈唱、二胡獨奏《紅顏舊》,以及代表越南傳統文化的《服裝和鬥笠舞》,不同的文化融合碰撞,相彙交融在一起。第三篇章生命永恆,顧怡的女高音獨唱和Zoe Sun的鋼琴獨奏將帶給我們高雅的藝術感受,韓國流行舞、印度寶萊塢風格舞將領我們體驗亞洲各國的風采,男低音歌劇獨唱和男女聲二重唱讓我們十分期待,最後晚會將在《友誼天長地久》的大合唱中落幕。
晚會節目類型多樣,表現形式豐富多彩,器樂獨奏、吉他彈唱、民樂合奏、獨唱、重唱、合唱、民族舞蹈、現代舞蹈、武術等節目。集體節目中既有當地各藝術團體的拿手好戲,又有特邀跨州藝術家們的專業表演。參加晚會演出的華人藝術團體有華盛頓中國民族樂團、北美葫蘆絲學會、新星合唱團、雪娟舞蹈學校、梁紅舞蹈學校、邢舞劇場、西亞舞蹈團、峨嵋武術學校等;其它族裔的團體有韓國傳統文化協會鼓樂隊、印度Bharathanatyam 舞蹈團、越南傳統服裝表演隊等。
讓經典傳承,讓快樂飛揚!親愛的觀眾朋友,同心歡樂晚會是具有二十年歷史的華府品牌節目,是藝術和歡樂同台的跨年視聽盛筵,但鑒於目前的疫情狀況和安全考慮,組委會對1月2日《同心歡樂》新年晚會的舉辦規模和方式作出如下調整:
1)文藝演出按原計劃准備,但晚會的規模相應改變,劇場觀眾人數采取更加嚴格的限制;2)現在取消對公眾售票,現場僅限邀請的嘉賓觀摩演出;3)要求所有觀眾須戴口罩,劇場入口有人負責檢測體溫,所有觀眾應出示疫苗接種卡;4)高中千人座位劇場,我們額外加租了五個化妝間。總人數包括演員在內,控制在兩百人左右,將小於室內 maximum capacity 的20%;5)我們會繼續密切跟進疫情的發展,嚴格遵守CDC, 馬裡蘭州和蒙郡的防疫規定,如有變化會立即通過各種媒體渠道(報紙、網絡、微信等)發出通知,敬請大家隨時關注。

供稿:大華府地區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大專聯CAAGW)宣傳部;
圖片:童心,陸強,嚴建華,鐘申,Rina和網絡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