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虎嘯一聲山海動,龍騰三界吉祥來。黃牛雖去精神在,猛虎初來氣像新。
在人類與病毒的鬥智鬥勇中,COVID-19疫情跌宕起伏,人類從來沒有如此被桎梏於家門,“戴口罩”,“洗手”,“社交距離”,成了過去兩年最高頻的詞彙。疫情仍在,但,我們熱氣騰騰的生活依舊要繼續!
由美國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簡稱同鄉會聯合會)隆重推出 的2022 “春回大地” 雲端華府春晚,將於2022年1月29日,周六晚七時半,在雲端與大家一起告別牛年,迎接虎年。這是繼2021年雲聯歡後,同鄉會第二次將舞台搬到雲端,在電腦上,手機中,電視裡,與大家一起歡歡喜喜過大年。
上次報道我們提到這場晚會是集拜年,歌舞,戲曲、相聲、游戲,抽獎,精彩節目彙演等於同一雲端的精彩紛呈的亮相,亦是娛樂藝美與幸運趣味並進歡欣的難忘今宵之盛宴。雲端華府春晚籌備委員會自今年九月啟動以來,由同鄉會聯合會副會長沈月亮任總協調,周剛、韓軍、余本智、曲長虹、孫傑、黃雷等組成籌委會進行精心策劃。
這裡,小編想悄悄地劇透一下晚會的專業導演與主持。總導演王璐,估計老華府人很多都熟悉。王導是原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2008年開始連續十年擔任華府新年晚會總導演,開創“同心歡樂晚會”品牌。她創作並導演話劇《分居》和《走出黎明》,將海外華人生活的酸甜苦辣表現得淋漓盡致,至今仍被華府人念叨,在坊間流傳。她也是數屆“朗誦比賽” 和 “幽默大賽” 的評委。王璐導演的導演風格細膩,選節目不拘一格,是華府很多文藝團體的伯樂。我們拭目以待,看本次晚會,王導又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
女主持人孫蕾,曾任北京電視台生活頻道主持人、出鏡記者和編導。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她的主持風格獨具東方魅力,豐富的電視屏幕工作經驗,讓她在屏幕前駕輕就熟,光彩照人。她將為雲晚會帶來不同凡響的精彩,陪伴大家度過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
男主持人胡宏,這個就不用介紹,大華府家喻戶曉。大華府無數個大型晚會的主持人,經驗老道,妙語連珠,被譽為“華府名嘴”。
有強大的導演/主持專業團隊,在以會長周剛為首的同鄉會執委會通力打造下,有社區各界朋友的幫助,“春回大地”雲晚會必將呈現給大家一台百年難遇疫情下的華府文藝小清新。
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天津、西北、東北、河北、湖南、安徽、江蘇暨南京、鹽城、江西、甘肅、雲南及海南等十幾個同鄉會報名選送精彩節目參演,你的家鄉在這裡面嗎?
為增強春晚的趣味性,本屆春晚還設立抽獎和有獎游戲活動。不但獎品豐富、並且有上百個獲獎名額。 參與抽獎,必須提前報名,上線現場觀看參與抽獎環節,報名鏈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N9JZTkVRfrkMuzLdZGkBVMte1WwJu3_xaGc9DDZHqlbaJFg/viewform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系: 沈月亮 301-792-8881, 韓 軍 202-288-8228。
把時間留好,1月29日晚7點30,我們雲晚會見。
再次感謝眾多贊助商家對本雲端華府春晚財力的全力支持與熱心贊助。
(供稿:美國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 公共關系部;撰稿人:廖偉;照片提供: 王璐、孫蕾,以往華府春晚照片)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