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繫中華》第31期)

一、 幹事會信息

演講預告。作協2019年10月26日(六)上午10:30將邀請前會長韓秀前來進行題為「文學與藝術的寫實精神」的演講,活動對外,歡迎各界友人前來與會。地點為:華府華僑文教服務中心(TECRO),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

二、會員訊息

(1) 前會長韓秀九月七日在底特律密西根中華婦女會上演講,結束後同該會理事們合影留念(見下圖)。

(2) 會員周慶明接受書友會邀請,將於9月21日

(3) 會員王永平,新近在EHGBooks微出版公司發表新書「細雨迷濛」。繼 2013 年出版了《冷泉聽雨》、2016 年出版了《淅瀝點滴》以來,此文集收集的是過去三年王永平的散文新作。

(4)洛城詩刊9月刊登了會員冰花的詩作《中秋》。

三. 寫作工坊簡訊

        1. 2019-2020 寫作工坊,於2019年9月7日,由遠自哈佛前來演講的北美作協副會長張鳳上了第一課,講題是「從《哈佛問學30年》一書 談書寫哈佛的筆法」,受到全體學員熱烈歡迎,並一致表示受益匪淺。

        2. 2019-2020 寫作工坊下一次課將於2019年11月3日舉行。

四.  【寫閱評聚】簡訊

        華府作協第十九回「寫·閱·評·聚」,已於九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1:30-4:30舉行。活動再一次非常成功。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