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
波托馬克腫瘤和血液診所James Xu博士畢業於楊百翰大學化學工程學士,副修數學,並在明尼蘇達大學獲得醫學博士學位。隨後在耶魯大學醫院完成了內科住院醫師,並獲得哥倫比亞大學醫院血液學和腫瘤專科執照。由於他在工程和醫學方面的獨特背景,徐博士於2011年獲得著名的美國臨床腫瘤學會 — 征服癌症基金會青年研究員獎和2012年的優異獎。徐博士是精準醫學的強力倡導者,最早提出使用深度測序技術來檢測患者周圍稀有血液細胞樣本基因突變的可行性﹐該項研究已獲得初步證實。徐博士也在肺癌,乳腺癌和胰腺癌期刊上發表文章並獲得美國醫學委員會內科,血液學和腫瘤內科的認證。
同時徐博士也是眾多國家級癌症研究所指定綜合癌症中心受邀的演講者之一,包括MD安德森癌症中心,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羅斯威爾公園癌症研究所等。最近徐博士更應邀參與重要的國家級和國際級科學會議,包括美國癌症研究協會年會,中國臨床腫瘤學會 — 轉化腫瘤學會聯合研討會等。
作為個人化醫療的倡導者徐博士用心了解每位患者獨特的診斷和需求,製定專門針對每位患者的治療計劃,讓患者都能從中受益。 這是精確癌症治療的新展望 — 根據每位患者的病情,使用最新的診斷儀器並提供最佳的治療選擇給每個病人。 同時讓患者盡量減少治療的副作用而且保持病人治療期間的體力。
此外,為了幫助社區,徐博士也不斷地積極參與MMCTV的電視節目 Housecall,並倡導癌症預防意識,診斷和治療。
波托馬克腫瘤和血液診所位於
6000 Executive Boulevard, Suite 501, Rockville, MD 20852
Tel: (240) 618-0275, Fax: (240) 470-1518
http://www.pohmd.com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