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 6月10日蘇州協會成功換屆,理事會於6/15召開會議,討論了新一屆理事會的組織、分工及未來活動計畫。

蘇州協會自2012年成立至今,會員從十幾位發展到今天已經將近二百位,協會本著面向老鄉服務老鄉的宗旨,積極服務于年輕學子及老鄉,舉辦了多次聚會和講座,還參與江蘇協會連續四年成功舉辦了“江蘇春晚”。

新一屆蘇州協會會長由龔蕊擔任;上任會長劉江為榮譽會長;副會長由謝平平、宋雲明、錢海峰、孫睿宏、Wallace擔任;張佳一擔任秘書長;山峰擔任財務:理事由鄭維忠、陳文敏、朱琪、朱光宇。理事會議上大家暢所欲言,對如何開展協會活動提出了許多好建議:野餐、爬山、燒烤、品酒、組織觀看表演或參觀展覽、講座、烹飪演示等等;並決定九月第一次活動的內容及安排。對於冬季的活動考慮到氣候不適應室外活動,副會長謝平平提出可以在他家舉辦講座,由著名的蘇州文人漁樵子講講蘇州歷史上有趣的文史和故事;謝平平將介紹不為人知的蘇州園林、蘇州十碗面等等。

    理事們表示:義務為老鄉們服務在所不辭,也希望老鄉們踴躍參與,積極支持,把蘇州協會辦得更好!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