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繫中華》第二期)

1.華府作協下次演講活動將于今年4月27日舉辦,由前詩友社社長季肇瑾女士講《棠棣之華——曹植的詩賦藝術》。地點是華府華僑文教服務中心(TECRO),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Gaithersburg MD 20878.會后將有合影以及同講員的聚餐活動。

         2.華府作協雙年刊預期今年年底發行,目前開始進入收稿階段,歡迎所有會員積極投稿。投稿地址是:nacwadcweb@gmail.com..非會員若想投稿,請加入作協,請去華府作協網下載申請表,網址是:https://sites.google.com/site/nacwadc1/home

         3.由作協前會長金慶松創辦并領導的“寫閱評聚”小組,活動是每月一次,一般為每月第二個星期六下午舉行。請各位注意下次活動的通知。

        4.寫作工坊下次的課程將于3月3日進行,由柳紅偉老師教授劇本尤其是小品的寫作。所有學員目前正在加緊完成課前作業之中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