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華府華文作家協會將於2019223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12點召開年會,地點是華府華僑文教服務中心(TECRO),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會議將有幹事會工作彙報、介紹新會員、新春聯歡等內容。會議對外開放,並歡迎愛好寫作者加入作協。

      2. 作協將在不遠的將來與書友會、詩友社等社團一起聯合舉辦紀念五四百年活動。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聯繫之中。

      3. 以「寫作工坊」全體學員爲核心撰寫的《華府人物–紀念吳崇蘭文集》一書已經完成文稿創作過程,正在進入出版發行階段。

      4. 「寫閱評聚」成員、同時也是「寫作工坊」學員的張之哲剛剛收到《世界日報(上下古今版)》編輯部通知,不日將刊登他曾在「寫.閱.評.聚」活動中交由其他會員評審的《母親的回鍋肉》一文。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