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大華府地區臺灣同學會聯合會」(簡稱大華府臺灣學聯)於2月4日(週六)晚間舉辦春酒聯歡晚會,共有約300餘名留學生、大華府地區校友會代表(台大、台師大、輔大、東吳、成大、清大、北一女及建中等)、客家同鄉會及臺灣同鄉會、國際佛光會、大華府台客幫、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等僑團組織、媒體記者等共襄盛舉。駐美國代表處由鄭公使榮俊率相關主管及同仁代表蕭大使與會,與我留學生歡慶春節。
大華府臺灣學聯自2022年11月擴大組織規模,現由大華府與美國東南區11州29所大學臺灣同學會聯合組成。本次活動為學聯在擴大規模及疫情停辦數年之後,於今年再度盛大舉辦。
鄭公使致詞對大華府臺灣學聯籌辦本項晚會給予高度肯定。旅居華府之台灣各大學校友會並於會中就協助畢業生返國服務或在美就業提供寶貴意見。
新春晚會中除有美味佳餚外,更穿插了學聯精心安排的串場遊戲及抽獎活動。獎品由駐美代表處及各大學校友會及臺灣鄉親贊助提供,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公司也提供紐約-台北經濟艙來回機票,為節目帶來高潮。晚會活動活潑熱鬧,讓異鄉求學的留學生共度了一個溫馨愉快的春節夜晚。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