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小孩你別饞,過了腊八就是年”。這腊八早就過了,虎年也跟頭軲轆地往這奔。眼下,同胞們正忙活著准備年貨,各種各樣的春節晚會也把日子塞得滿滿的。有朋友問,前段時間紅紅火火的手機攝影大賽怎麼沒動靜了,這獎還發不發了?當然發了!其實大家不知道,最近一段時間,大賽籌備組一天也沒閑著,有關頒獎典禮的准備工作也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遲遲沒有消息,只是出於避開太多春晚演出的考慮。現在,時間終於定了,2月5日,也就是大年初五頒獎典禮將隆重舉行,希望所有喜愛手機攝影的各界朋友提前空出這個時間,與大家共襄盛舉。
為了讓大家對即將舉行的頒獎典禮有一個大致的了解,近日,筆者采訪了大賽主辦者之一的CCACC攝影社社長楊蕊清女士。
談到大賽的總體情況,蕊清介紹說,非常感謝所有參加比賽的朋友,本次大賽我們一共收到三個類別的480幅攝影作品,其中風光類247幅,人文類172幅,藝術類61幅。五位評委根據評分標准,又從上述作品中精選出了105張入圍作品。之後,在背靠背的情況下分頭打分,從而產生了三個類別的20余幅作品。據評委介紹,本賽競爭非常激烈,優秀作品令人目不暇接。很多好作品的得分非常接近,得分相同的情況也時有發生。正像一位資深評委所說,首次舉辦這樣規模的比賽,就能收到這麼多的參賽作品,而且作品中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佳作,難得,非常難得。至於哪些片子成為最終的幸運兒,還請再忍耐幾天,好飯不怕晚嘛!
在談到比賽優勝者將獲得的獎勵,蕊清一臉燦爛地說,本次大賽得到了許多贊助商的大力支持,既有現金,也有禮品卡。當然我相信,大家參賽也非衝著獎金來的,而是把它當成一次學習和切磋技藝的好機會。
三個類別的獎項及獎品包括:
一等獎 三名: 電子獲獎證書 + $200
二等獎六名:電子獲獎證書+ $100+ $50 禮品券
三等獎十一名:電子獲獎證書+ $50
優秀獎若干名:電子獲獎證書
在談到即將到來的頒獎盛典,蕊清顯得很激動,她說,為了准備本次頒獎典禮,籌備組同仁們不僅貢獻了大把的時間和精力,還有許多智慧和創意,我們希望把這次頒獎典禮辦成一個時尚、高雅、有品位、有質量的攝影人的盛會。在頒獎典禮中,不僅有大家翹首期盼的公布獲獎作品環節,我們還特別設立了評委評片環節,希望通過評委對部分作品的精到點評,讓大家領略攝影的精髓和攝影人應該追求的方向。另外,文藝表演和抽獎環節也必將受到大家的歡迎。
蕊清表示,頒獎儀式將於2月5日隆重舉行,所有獲獎作品,包括優秀獎都將發表在大賽網站上,也會以美篇公眾號的形式發表,供更多人學習欣賞。
請記住:
頒獎盛典時間:2022年2月5日(星期六)晚8:00-10:00(美東時間)
通過Zoom觀看:https://us02web.zoom.us/j/ 562 612 274
Zoom ID:562 612 274(無需密碼)
通過YouTube觀看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cccaa0
本次大賽得到了下列商家的鼎力支持,大賽組委會特向他們表示由衷地謝意!
(撰稿:孫殿濤)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