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在2021年寒冬漸近之際,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 (CCCAA)每年例行的衣物捐助活動再次舉辦。
本年度此善舉由CCCAA社區服務部與後勤事務部聯手舉辦。在社區服務部徐江部長與後勤事務部喬楠部長共同組織下順利進行。他們彼此密切溝通協調,確認活動時間,地點,落實組織義工人員,捐獻機構及相應細節。其間,徐江部長親赴慈善機構勘察現場並與機構協商提前取得捐助收據。他也與家園管理層和周剛會長協調,確認捐助活動舉行地點。喬楠部長則預約UHaul卡車為捐助衣物運輸之用。此外,他還與餐館聯系預訂工作人員午飯便當。孫殿濤老師為活動設計了海報,號召華人社區行動起來。大家互相轉告,配合默契,勁兒都往一處使。
捐助當日,12月19日,大華府地區的華人華僑,收集家中大人、孩子的衣服、鞋子,來到位於Rockville 的家園老人日間護理中心交付給CCCAA衣物回收負責人,再由CCCAA收集彙總後轉交給當地慈善機構。
CCCAA的老領導與各個同鄉會會長積極帶頭,鄉親們踊躍捐助新舊衣物回饋社區。經統計,共有近50人捐助了約70袋衣物。當日參加活動的義工有:徐江,喬楠,季素梅,孫焰,羅娜, 金英姬,裴燁和裴燁的女兒LISA SUN。
特別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響應,也特別感謝家園老人日間護理中心為此次活動提供場地。捐助的不僅僅是衣物,更是一片愛心,溫暖人間。
(華盛頓同鄉會聯合會供稿,撰稿人:楊震;照片提供:喬楠)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