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繼本(2021)年6月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後,美國政府決定再捐贈台灣150萬劑莫德納疫苗。該批疫苗本(10)月31日上午自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機場啟運,駐美國代表蕭美琴親自簽收並在機場送機,再次見證拜登-賀錦麗政府協助台灣及全球對抗COVID-19疫情的堅定承諾。
美國政府兩度捐贈台灣共計400萬劑疫苗,充分展現美國對台灣之堅定友誼及強勁支持,駐美國代表處代表台灣政府與人民表達誠摯感謝,也再次感謝相關行政部門官員為確保疫苗儘速順利送抵台灣,不分晝夜與我方協調各項事宜。
拜登總統在9月的全球新冠疫情峰會中重申,美國將帶領全球在世界各地擊退疫情,號召各國支持全球接種疫苗。台灣自今年5月面臨升高的COVID-19疫情以來,已獲得美國、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捷克及波蘭捐贈疫苗,台灣會牢記來自國際友人的溫暖支持,並承諾持續與美國及全球夥伴並肩合作消除疫情,重建美好世界。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