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萬事已俱備,等你來聚會!這是特殊階段的特殊聚會,是老師與團員之間,團員與團員之間進一步了解、交流,更是增強集體凝聚力的好機會,同時也是星光藝術團准備了近一個月“說聚就聚”的見面宗旨。
10月16日,上午11:30,一個據天氣預報有雨不太晴朗的周六,我們按原定計劃相聚在Occoquan Regional Park Shelter 1。帶著久違的心情,我們沿著團裡通知的路線指示:進到公園之後,一直往裡開(大約3-4分鐘);開到走不動右拐,再開到走不動(大約1分鐘),停車場在你左手邊,Shelter1在你右手水邊……
走進1號亭,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鋪著潔白桌布的5張大桌子,每張桌子上面放著3瓶鮮花,那溫馨而又淡雅的場面一下子把大家的向心力溫暖地彙集在了一起。這是女中聲部徐霞玲部長的傑作,為了給大家一個舒心的環境增加聚會的熱烈氣氛,她和90多歲的老母親,大清早在自己的花園裡采集了15瓶鮮花帶到了現場,著著實實感動了所有參加聚會的每一個人。
大家品嘗著香噴噴的生煎包,不停地贊美” 好吃、好吃“,這是女高聲部部長郭靜及夫婿晉平幾經協調的order給我們帶來的口福;6個不同種類的Pizza也很適合來美很久的每個人的口味;4盒精美蛋糕讓我們嘗到了家鄉的味道,這個任務交給了男高聲部長畢明方和夫人王志蘭,他們跑了幾家蛋糕店,親自買了品嘗,最後選定了咖啡和甘草,既不甜也不膩,口感一級棒!大家也可能看到了桌子上一小袋一小袋mix 水果,這可是我們的團員章艾買了幾大盒不同水果用最衛生最干淨的海鹽加面粉洗滌方法洗淨,然後分成50多袋,可想而知,其中的繁瑣程序需要多麼耐心;另外,還有女高聲部副部長枝子在家預先切好大西瓜裝滿了整整4個大錫紙盤;男低聲部部長魯化中帶著沉甸甸的兩箱水;霞玲早就買好的chips;還有清煮玉米……, 飯菜雖然沒有potluck那麼豐富但大家還是很滿意吃得很開心。有點遺憾的是,因為公園不允許放音樂,我們的午餐就少了一點兒情調。
另外,也許你注意到了每個參加聚會的老師和團員都佩戴了一個工作牌,這是理事曲淑華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精心設計和制作的,她不厭其煩征求大家的意見,工作牌包括團名、頭像、聲部、名字等,做的很精致很完美,得到大家一致好評,以後的活動和排練戴上它團員信息一目了然。
聚會最精彩最熱鬧的場面莫過於新老團員的互相介紹,一種似曾相識又重逢的感覺讓人舒適溫暖,沒有拘束沒有空場,大家一個接一個地談及自己參加星光的感受與進步和有趣的故事,共同的話題就是感恩,最多的感謝和敬佩送給了任勞任怨、不計辛苦、無私奉獻的張築麟團長,一陣陣歡笑把聚會帶入一個新的高潮。
我們還特別邀請了我們的老朋友大華府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張麗慧老師和男低音歌唱家、星光藝術團前身音樂沙龍指導老師王維欣老師,他們在百忙之中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
聚會背後的故事很多,最初為了安全起見也為減輕團員做飯的麻煩,團裡統一准備午餐的建議得到大家一致的贊成,團長確定訂位之後,理事會的理事分工准備,一個“樂呵呵的甘願奉獻的團隊”在一個星期內把聚會全部准備工作妥善落實。這個過程,從策劃到踩點,從協調到合作,有的理事不知跑了多少趟公園和商店,這裡面傾注了他們很多熱情和辛勤的心血。
還有我們的熱心團員王建成事先去了公園察看,感覺凳子可能不夠50人座位,他就從家裡自帶了10把椅子,結果確確實實是最需要的;Walter夫婦從家裡還帶了折疊桌子也及時用上了;那天小風將桌布刮起,正愁如何辦,男高楊光把他露營用的自做的吸鐵石從車裡拿來救場,這些都是我們預先沒有想到的但我們的團員做到了,還有眾多攝影師為活動拍照,照片像雪花飄刷屏了團群。大家的共同點就是從大局出發完完全全為集體利益著想,使我們的聚會順利圓滿完成。
聚會之後大家的反饋也很精彩:

  • 感謝星光藝術團的領導和組織者們為大家精心准備,精心布置的聚會!從地點的選擇,到餐桌的布置,到疫情間食物的安全和准備都費盡心思!!!玩得很開心。你們辛苦,謝謝你們了!順帶感謝分享照片視頻的攝影師們!
  • 今天真的很開心,新老朋友有種久別重逢的感覺!大家互相介紹引來無數歡笑,這是讓人值得愛護和珍惜的的集體,大家的人品好,老天爺也被我們的熱情和執著感動了,下雨的時間一推再推…… ,我們期待著解除疫情後的室內聚。
  • 我們昨天的聚會非常成功。內容緊湊,有條不紊。連老天也眷顧我們。今天的聚會是非常愉快的團聚,新老朋友相見,格外親切,謝謝各位團員的積極參與。我們期待著星光的再次團聚。
  • 和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面,溫馨又快樂! 非常感謝所有的義工,你們默默地奉獻和付出才有了我們聚會的歡樂和笑語. 特別感謝星光的攝影大師們用鏡頭留住精彩瞬間留下美好回憶! 你們辛苦了,再次感謝你們! 期待下一次的歡聚!
  • 昨天跟大家度過了非常快樂的時光。 五彩繽紛的鮮花,精心設計的胸卡, 溫馨的場地布置, 提前預定的餐飲, 還有一個個獨立裝袋徹底清洗的水果, 提前切好的西瓜,和後來大攝影師們為我們留下的星光合影和聚會花絮。所有的一切都讓人感到溫馨和濃濃的情誼,背後都是那些默默無聞的姐妹們的奉獻。 感謝你們讓我們享受了團聚的美好時光。 特別還要感謝團長和李菲組織者們,是您們的號召力把我們一群熱愛生活的人凝聚在了一起。您們所有的辛苦換來了我們新朋老友的歡聚時刻! 讓我們度過了永遠值得回味的時光!
    星光藝術團成立於2019年3月,是華府近年最新的藝術團體,團員來源於Tysons、Herndon一帶及周邊的音樂愛好者。近兩年的時間星光從十幾個人發展到八十幾人,速度驚人; 在專業老師胡葉的指導下,聲樂水平不斷提高,我們2020、2021分別舉辦了雲音樂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EomXLq3rA&t=3445s,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wBOMgqHnU)得到同行及社區各界華人的一致好評。目前,藝術團已具規模,星期三晚上7:30-9:30聲樂大課;星期二 – 樂理聲樂普及班;星期四-詩歌朗誦班活動;星期日- 舞蹈班課。另外,還有美食群,不定期K歌房活動。
    歡迎加入星光大家庭,聯系方式:Email: feifayli@gmail.com, 電話:703-589-5388

星光藝術團理事會供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