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浙江璟原藝術是一家專業從事中國字畫投資與收藏的藝術品公司,公司總部位於藝術人文底蘊深厚的浙江省杭州市。公司以強大資金實力及資深專家鑑定團隊為後盾,長期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巴西、日本、台灣、東南亞等國家與地區進行中國名家字畫的鑑定收購活動。在各個國家與地區均設有辦事機構和聯絡人。自2008年以來,已在世界各地成功舉辦近百次收購會。公司本著“信用第一”的態度,長期以來得到世界各地收藏者的認可與好評。 2021年10月27日至11月20日, 浙江璟原將第二十七次赴北美進行中國字畫收購, 作品形式如立軸、手卷、冊頁、鏡框、鏡片、畫心、成扇、扇片等皆可.
華盛頓徵集日期為11月17日, 上午9:30至下午4:30, 地點: Hilton Rockville, Twinbrook room, 1750 Rockville Pike, Rockville, MD 20825. 美東其他徵集城市包括11月12日波士頓, 11月14 – 15日新澤西, 11月19 – 20日紐約. 本次仍由公司副總經理周佳先生以及書畫部主管陳立界先生帶隊。為確保藏家放心,一律實行當場交易,支付方式為:現金、銀行本票。藏家可事先將多個角度的藏品照片, 發至本公司北美徵集郵箱us6267736336@gmail.com, 或聯絡北美辦事處代表:王玥小姐1-626-773-6336。待專家初步審定圖片後預約見面. 詳情請登陸公司網站:www.jingyuanzj.com .
浙江璟原藝術可為您提供免費鑑定及估價服務, 並提供如何長期保存的建議!與該公司合作可省去中間人或公司的佣金!浙江璟原藝術以絕對的誠信,讓主客之間的交易放心而簡單!請帶上您的中國字畫,來到活動現場。收購範圍:近現代字畫(徐悲鴻、齊白石、張大千、李可染、黃賓虹、傅抱石、于右任、溥儒、黃君璧、陸儼少、潘天壽、任伯年、吳昌碩、吳湖帆、馮超然、吳待秋、謝稚柳、陳佩秋、程十發、關山月、黎雄才、趙少昂、林風眠、關良、賴少其、楊善深、章太炎、胡適、鬱達夫、康有為、梁啟超、啟功、趙樸初、沈尹默、沙孟海、郭沫若、林散之、李苦禪、王雪濤、唐云、豐子愷、王子武、鄭乃珖、白雪石、王西京、黃冑、何海霞、宋文治、劉文西、黃永玉、范曾、何家英、吳冠中)。
古代字畫(趙孟俯、仇英、唐寅、沈周、文徵明、陳洪綬、藍瑛、石濤、八大山人、王鐸、傅山、張瑞圖、倪元璐、金農、黃慎、李鱓、鄭板橋、華巖、金農、王時敏、王鑑、王翬、王原祁、吳歷、惲壽平、鄧石如、王文治、伊秉綬、劉墉、何紹基、趙之謙、陳鴻壽、李鴻章、曾國藩、林則徐、翁同和、陸潤庠)。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