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東吳大學華府地區校友會,上周末於風景優美的馬州尼蕪湖(Needwood),舉辦野餐健行聚會,並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及新任副會長就職。該會成立近五十年,為華府的老社團之一,以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為目標,促進校友聯誼、融入美國社會,創造更遠大的未來為主旨。
這是馬州蒙郡大型團體活動解禁後,校友會的首次活動,會長以網絡通知代替了登報新聞,共有三十多人參加。野餐以訂購的一人一份包括韮菜盒子、包子和中秋月餅為主,外加義大利比薩餅和飲料,令老中青三代皆大歡喜。
依該會章程,會長任期兩年,副會長就職兩年後升任會長。餐後,任職兩年的原任會長賴月雲,交棒給資深聯邦財務分析師江如幸小姐,年輕有為的李昱璜校友被選為副會長。
餐會時,卸任會長賴月雲宣佈,東吳大學為促進海內外學子的返校重拾舊屐痕,以及訪問學人的方便,在山明水秀的校園區內興建校友賓館招待所,提供優質的居住環境,和有不同房間數的各類住宿選擇,讓居住海外的校友,返台時有地方可住,同時可以在校園的弦歌聲中重溫舊夢。
餐後,大部分校友一起完成一個半小時的環湖健行,才依依不捨相約下次見。
東吳大學華府地區校友會聯絡人(會長):
江如幸 (Lucy Chiang): Mobile#202-468-3988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