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一年多以來,孩子們居家上網課,親子時間倍增,優化居家親子時光益形重要。童書專家吳一凡博士教導引領孩子進入有趣的書中世界,徜徉於兒童文學的天地,享受更豐富的居家時光。
講題: 「打造親子悅讀的天地」
時間: 4/23 (週五)美東時間晚上七點到九點
講者: 吳一凡博士
吳一凡是康乃爾大學人類學博士,也是 Usborne Books & More 的童書顧問,國建會會員。吳博士將介紹不同種類的童書,以拓展孩子的思維;講述好玩美麗的拼圖,以增進親子互動、增強孩子的專注力與美感;提供家裡閱讀空間的擺設實例;也會介紹適當的繪本和小說,讓孩子做好成長及上學的心理準備,適應有弟弟妹妹的生活,勇敢地去看醫生,學會刷牙洗手,瞭解新冠病毒,面對霸凌的處理方式,加強心理素質的鍛鍊。
本講座開放給國建會會員及朋友…
Zoom 連結如下:
https://us02web.zoom.us/j/83493572624?pwd=WXJnd21uS3FhU0Zxclc3RE1kTmpYQT09
Meeting ID: 834 9357 2624
Passcode: 66ds
對此活動有任何詢問,請逕與國建會會長張慧玲(elainechang999@gmail.com)、理事金慶松(chin8673@yahoo.com)、或主講人吳一凡(Kids.books.with.dr.wu@gmail.com)聯繫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