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3月28日上午,由大華府華裔社區健康服務中心(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 CACHS)組織的維州費郡華裔社區新冠疫苗義務接種點開始首次服務。義務疫苗接種點設在位於Fairfax 市中心地帶的余維新醫生診所(Dr. Benson Yu, 3601-D Chain bridge Road, Fairfax, VA 22042)。在首日的服務中,由二十多名華人醫生、護士及普通志願者組成的義工隊伍為近六十名華人同胞接種了第一針Pfizer (輝瑞)新冠疫苗。
費郡華裔社區新冠疫苗義務接種點由費爾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 Virginia)衛生局授權大華府華裔社區健康服務中心舉辦,以方便華裔居民接種新冠疫苗,尤其是方便使用英語和電子設備受限的華裔老人接種疫苗。目前的安排是每周未服務一次,暫定在每周日上午(第二針疫苗在周六下午)。如果您家住維州費郡(Fairfax County),年滿65周歲,還沒有打上新冠疫苗,請您填寫我們的新冠疫苗接種預登記表(https://forms.gle/K5jbsfQbM4jCsDQe8)。由於目前我們能夠提供的疫苗數量有限,剛開始時會有些慢。現在登記後可能要第二甚至第三個周末才能在我們的接種點打上疫苗。但作為費郡衛生局的社區合作伙伴,大華府社區健康服務中心也有可能為您預約到其它接種點,以讓您盡快打上疫苗。無論是通過哪一種方式,您登記後,我們將根據先來後到原則,一有機會,將在最快時間聯系您,為您安排預約接種。我們目前安排預約的還是65周歲以上,但很快將會開始預約65歲以下(16-64歲)有基礎疾病的人以及特殊行業工作人員。詳細信息請關注留意我們的後續通知。
有關費郡的新冠疫苗接種詳細信息(包括優先接種順序及分組階段、預登記及疫苗相關問題等),請查閱費郡政府新冠疫苗網頁:https://www.fairfaxcounty.gov/health/novel-coronavirus/vaccine。
如果您無法使用本文中的報名表鏈接(如您看到的是報紙上的通知),可以通過下面兩種方式登錄報名表:1)可以用手機掃碼文後的報名表二維碼;2)也可以到我們網站上(www.cachs.org)打開報名網頁。
如果需要通過電話幫助來完成報名登記或咨詢有關報名問題,請致電:571-437-2962,301-661-8866,301-676-8866(廣東話)。需要提醒的是:由於我們的工作人員都是有全職工作的義工,如白天上班時間您的電話沒有被馬上接聽,請您留言,我們一定會在最快時間給您回電。
大華府華裔社區健康服務中心(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是一個目前完全由義工組成的非營利社區組織(501c3免稅資質),以致力於慈善及公益性社區健康服務為宗旨。有關我們的服務和更多新冠病毒感染疾病(COVID-19)及其疫苗的知識和信息,可登錄瀏覽我們的網站:www.cachs.org

(供稿:大華府華裔社區健康服務中心)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