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於二月三日舉辦了2021年二月份理事顧問會議,共有二十五位理事顧問上線參加了zoom視訊會議,會議由會長楊再生主持,會中決議了舉辦第41屆年會的日期及推選新屆的副會長、財務長、秘書長等幹部。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關係,使得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以下簡稱華府台聯會)無法舉辦每年傳統性的活動,又因疫情的無法群聚只能用zoom的方式召開線上會議。會長楊再生主持會議時首先為在疫情期間家裡發生變故的理事顧問表示慰問之意。
選務小組召集人陳惠青,在選務工作人員潘玲榮、金慶松等七人的協助下,由理事們亙推新屆幹部包括;外交副會長錢莉珣、內務副會長張雅媜、財務長王祥雲、秘書長呂思明及會籍蔡啟村,以上幹部將與新屆理事顧問群於年會時正式成為候任會長劉金萍的團隊。
華府台聯會第41屆年會日期,訂於三月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七時到八時三十分,年會將以Zoom視訊方式為之,年會會程包括;會長交接、補選新理事,以及發行華府台聯會四十週年特刋、、等等。
以「時時關心台灣,處處服務同鄉」為會務宗旨的台聯會,四十年來深入社區服務僑胞鄉親,深受好評。會長楊再生在zoom的視訊會議上表示;歡迎大家推介熱心人士加入台聯會一起服務廣大僑胞。華府台聯會諮詢電話;會長楊再生301-922-8266 或是候任會長劉金萍240–486-6968。
(文: 陳惠青 )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