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華人同胞們,2020年當疫情,大選,各種思潮,和隨之而來的社會分裂一起向我們襲來時,美國這片自由之地竟然放不下一張平靜的書桌。
沒有比此時我們更需要溝通,理解和尊重;
沒有比此時我們更需要保持勇氣,熱情和力量;
沒有比此時我們更需要互相扶持,彼此鼓勵,聯合四方,同興共榮。
CAPA於2015年在馬里蘭州哈威郡(Howard County, MD)成立之後,先後在七個地區建立了CAPA。各地義工本著興教為本,共建社區的宗旨,互相扶持著迅速成長,在幾個地區已成為本地頗有影響力的組織。
各地CAPA峰會呼之欲出,應時而生,水到渠成。此次大會將邀請東西海岸知名人士及華人社區領袖一起探討我們關心的教育和社區建設的議題,探索在競選, 立法及訴訟各個方面凝聚力量,同舟共濟,形成華人獨立而強大的聲音。會議安排自由討論環節,搭建平臺,讓舊識新友暢所欲言。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CAPA熱誠邀請您與我們風雨同行!
會議註冊: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cldu2hqD4vHNyn3QpqdhcjBE7R072wvnks?_x_zm_rtaid=OjcOErrLTiqdbvQNix4OIg.1611097062018.de614a26739517f120c38f21144fe976&_x_zm_rhtaid=833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