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大華府浙江大學校友會將于美國東部時間2021年2月6日(週六)晚6:30pm-9:30pm舉行《春節聯歡雲晚會》,現誠邀全球校友及親友,社會各界友人相聚雲端。
大華府浙大校友、親友及“浙二代”和“浙三代”們準備了10多個精彩節目,有歌舞、樂器、互動遊戲以及相聲、戲曲等;有自娛自樂的文藝達人,有浙大知名的文工團員,有華府聞名的歌舞名人,還有全國性的小小明星,更有神秘嘉賓將發來新年祝福。
感謝贊助商友人的贊助,校友會還準備了大量的獎品和禮品,將在現場進行多輪抽獎和有獎問答。校友會希望用我們積極樂觀的文藝和激情為大家帶來新的一年的健康、平安和幸福!
具體報名資訊請掃描下圖中的二維碼,或進入校友會官網 http://zuaadc.org 報名(注意:報名後方可參加晚會線上抽獎!)。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