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儘管眼下疫情緊張,大家被迫隔離在家,但大華府黃河藝術團的排練卻從未停歇過,在金海老師的指導下,他們精心策劃,並圓滿完成了三場網路音樂會(2020仲夏音樂會、《金秋月圓2020音樂會》和聖誕、新年聯歡會)、若干個網路藝術講座,其豐富多彩,頗具創意的演出和製作,以及乾貨十足的講座均受到廣大歌迷和團友的一致好評。而且在12月17日,黃河藝術團順利完成了特殊情況下的團長換屆選舉,加入黃河整整十年的張平接替屆滿的庹旌生,當選為新一屆黃河藝術團團長。全體團員感謝庹旌生團長及上屆理事會的傾心付出與貢獻。
黃河藝術團新一屆管理團隊組成人員包括:
團長:張平
副團長:吳崇熙、沈月亮、孫殿濤
理事:張英華、余鳴、傅艾莉、屠斌、黃薇、許若慧、傅玉秀、雷思源、宋雪清、陳建華
張平團長及新一屆管理團隊熱誠歡迎喜愛合唱藝術的華府歌友加盟黃河,讓我們一起與旋律為伴,與歌聲為友,攜手度過這段艱難的日子。意者請聯絡許若慧(301-917-5888)、沈月亮(301-792-8881)、張平(702-768-2447)
黃河藝術團練歌時間:每週四晚上8:00-10:00(Zoom)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