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2020年歲末,華美老年協會廣場舞班舉行了別開生面的聯歡,雖然大家分別在各自家中,但是借助網路歡聚一堂,在螢屏上共渡佳節。舞友們一共表演了《我的九寨》等十個舞蹈節目,最後在羅平老師的帶領下一起跳《雪山阿佳》結束。在這非常時期,舞友們在網上相聚,雲中歡慶,用歡歌笑語,翩翩舞蹈辭舊迎新,送走人生中最為特殊的一年,迎接充滿希望的2021年。
在宅家防疫的日子裡,華美老年協會為大夥提供了網路平臺,姐妹們在舞蹈老師羅平的帶領下,天天在網路課堂相見,學習各種風格的廣場舞。因為有舞蹈的陪伴,驅散了憂慮和孤單。
經過九個月的歷練,原來不參加跳廣場舞的姐妹們,從不會到會,從笨拙到靈活,舞蹈班的老隊員們,舞技日漸純熟。新老隊員們共同提高,愉悅了心情,增加了免疫力,強健了體魄,銀髮一族,熱情奔放,青春飛揚。
九個月回望,在老師的精心安排下,大家學習了藏族舞、蒙族舞、傣族舞、朝鮮舞、京韻舞、健身舞、形體舞;不拘一格的羅老師,打破陳規,還帶領大家學習了本屬於年輕人的,活力四射、熱情奔放的恰恰、桑巴、倫巴,甚至大膽挑戰了熱辣性感、活潑靈動的肚皮舞。舞蹈帶給了大家精神愉悅、身心健康。由於經常跳舞,雖然已是六七十歲的年紀,但依然腿腳靈活,身姿婀娜。
在歡慶的時刻,姐妹們忘不了積極協助羅平老師教舞的助手們,她們配合羅老師,刻苦練習 ,努力熟練掌握每個舞蹈的要領,帶領大家一起歡樂起舞。我們還有為大家錄影製作視頻,拍攝照片,製作美篇的幕後義工,她(他)們犧牲了自己的時間,為大家錄影拍照以及很多後期製作,用自己的一技之長,聰明才智,為姐妹們留下了美好的瞬間。
難忘的2020年,這段不尋常的歲月終將流逝,而從網路舞蹈得到的寶貴的收穫,將留在我們永恆的幸福回憶中。華美廣場舞班的姐妹們在跨入新的一年之際,將在羅平老師的帶領下,繼續我們的跳舞實踐,舞動人生,在舞蹈的滋潤下,更加青春靚麗,容光煥發。
(撰稿:趙峰 攝影:朱偉民、嘯嵋Lili)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