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2020年已入歲末尾聲,回顧這一年雖疫情嚴峻,華府佛光會仍未停止淨化心靈的工作 ,諸如我們參加人間音緣的歌唱比賽、線上讀書會、讀書心得分享等活動,讓參與者在心靈上得到有機的正能量飽餐, 一掃不能外出的陰霾。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也因疫情,導致不少人在經濟上受到衝擊、三餐青黃不接、生活處於困乏的煩惱中。華府佛光會本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響應MCCH為蒙郡無家可歸的人們,募集生活必需品與食品,深深期盼各位能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善念,伸出援手共襄義舉。
請您將捐贈物資於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9日佛光緣開放時間送交本會,華府佛光會義工整理後會送交贈與所需的家庭。感謝您能以慈悲喜捨心大力支持。
在這期間歡迎大家至佛光緣禮佛, 為自己的身心健康、世界的無災無殃祈福祝禱。同時恭請星雲大師親書的2021辛丑年春條,數量不多請保握時機。
請來之前先電話預約以疏散人流,避免疫情感染傳播,謝謝您的配合。
接受捐贈物品項目:
(已使用、已拆/封/罐/瓶、過期, 概不接受,以示對受贈者的尊重 )
日用品如下列

  1. 擦碗巾 2.切菜板 3.鋁箔紙
  2. 洗碗精、海綿
  3. 食品儲存容器(塑料)
  4. 衛生紙、紙巾
    7.洗衣粉
  5. 沐浴香皂(乳)、洗手皂(液)
    9.浴巾和小方巾
    10.馬桶清潔劑
    11.淋浴簾,掛鈎和浴室墊
    12.萬用清潔劑 (all purpose cleaner)

以下食品為罐頭或盒裝

  1. Vegetarian Soup
  2. Chili.
  3. Pasta &Sauce
  4. MacNcheese.
  5. Peanut Butter &Jelly.
  6. Rice
  7. Cereal.
  8. Oatmeal-single pack.
  9. Fruit cups (cans) or Applesauce 22. Vegetables cans
    23.Crackers.
    24.Granola Bars
  10. Pancake Mix

華府佛光緣:328 Main Street二樓 Gaithersburg, MD20878
連絡電話:( 240) 243 – 6955
開放時段:疫情期間 (請事先預約)
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9日
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至下午2:00
週六和週日: 上午10:00至下午4:00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