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小提琴家吳天心、鋼琴家陳孜怡、大提琴家陳南呈及中提琴家林維洋

【華府新聞日報訊】中華民國駐美國代表處臺灣書院與華府「國家亞洲藝術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Asian Art, 又名「富麗爾博物館(Freer and Sackler Gallery of Art)」)合作,於本(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晚間7時30分,透過YouTube線上首播「新亞室內樂協會」(New Asia Chamber Music Society)演奏會,除在新冠疫情期間提供音樂饗宴外,同時祈盼疫情早日平復。歡迎登記聆賞,網址https://www.eventbrite.com/e/new-asia-chamber-music-society-tickets-123055986769。
本次音樂會由「新亞室內樂協會」小提琴家吳天心、中提琴及二胡好手林維洋、大提琴家陳南呈及鋼琴家陳孜怡等攜手,除了演奏「台灣浪漫主義鋼琴詩人」蕭泰然的鋼琴三重奏、臺裔作曲家陳士惠《縈迴的印象》(flashback moments)及陳可嘉在本次疫情期間所創作的東西方弦樂器作品《永恆之光》(Unwavering Light) 與多首日本民謠外,同時響應全球紀念貝多芬誕辰250周年,演奏貝多芬鋼琴四重奏降E大調。
「新亞室內樂協會」於2010年在紐約創立,致力融合東西方文化的精粹,帶給聽眾振奮人心的室內樂演奏,成員多曾獲得各項國際知名音樂競賽獎項,同時來自全美數所頗負盛名音樂藝術學院的傑出校友,包括茱莉亞音樂學院(The Julliard School)、柯蒂斯音樂學院(The Curtis Institute)。
2011年新亞創團首演於卡內基音樂廳盛大上演,票房告捷銷售一空,之後更是多場世界指標性表演舞台上的常客。
「新亞室內樂-國家亞洲藝術博物館」線上音樂會資訊:
時間: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晚間7時30分
門票:免費。
網址:https://asia.si.edu/events-overview/performances/ 或https://www.eventbrite.com/e/new-asia-chamber-music-society-tickets-123055986769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