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慈濟美國『有愛無懼.慈悲相繫』感恩慈善音樂會就要登場,將於雲端盛大演出!
雖因疫情關係,我們只能在雲端共聚欣賞精采表演,但和過往一樣,音樂會所呈現的人文藝術之美、觸動人心的善,將帶給觀眾滿心的感動與暖心的快樂。讓我們一同在躍動的音符中,共譜大愛樂章,護持慈濟,讓愛的行動走得更遠更長。
多國實力派表演者用愛串起這場音樂會:有民歌天王天后齊豫和李壽全、百老匯實力派演員顧忠光及張雅涵、中南美洲家喻戶曉的厄瓜多歌手希梅娜•伊貝瑞、以色列國寶級男高音大衛•迪歐、慈濟充滿活力的新芽合唱團、海地重量級音樂家保羅•波本、文武雙全的才子王守謙…集各國表演精髓的舞台,有的感性唯美、有的直白熱情!而主持,則是由南加知名新聞主播陳玟妤,與慈濟志工何譜譜共同挑起大樑。
這場意義深重的音樂會將於雲端免費直播,期帶您慷慨解囊護持或贊助,募您的一份心,支持您所在社區的慈濟分支聯點,讓慈濟美國能繼續在各地深入推動世紀災疫的援助行動。
慈濟基金會誠心邀請您和家人於10/17/2020 7pm 用此link:
• facebook.com/TzuChiUSA or https://tzuchi.us/concert 免費上網觀賞雲端慈善感恩音樂會「有愛無懼、慈悲相繫」。
• 日期:2020年10月17日(六)
• 時間:西岸 4 PM | 中部 6 PM | 東岸 7 PM
2020年疫情期間, 在您愛心的護持下, 美國慈濟志工提供了以下救難及慈善服務:
• 從3月到6月, 全美慈濟人捐贈總值超過五百多萬美元的個人防護器材(PPE), 包括三百五十萬個外科口罩、將近五十萬個N95口罩、十萬個護目鏡、三萬套全身防護衣、和其它如臉罩、手套等,支援全美1,310個醫院、診所、警察消防單位。
• 慈濟美國也為脆弱的社會邊緣族群,包括低收及無收入家庭、年長者、無證移民、家暴婦女等等帶去資源,其中包括現值卡、食物袋等。慈濟為坐困愁城的人們,打開一扇窗。美國慈濟總會從7月開始全美紓困計劃,每個月提供食物給全美17,900個低收入家庭,以及通過個案處理的財務補助了1,213個家庭。
• 最近的加州山火和德卅颶風,有很多住家全毀、半毀,我們也即將發放急難救助金給2,000個受災難的家庭。
大部分的我們相對是比較有福報有安定的生活,誠摯地提供您一個行善為社區付出的機會,一起來發揮愛心幫助苦難的人。 敬祝您和家人平安吉祥、無限感恩!網路上捐款 https://tzuchi.us 或寄善款支票(payable to: Tzuchi) 到慈濟會所 1516 Moorings Drive, Reston VA 20190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