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風潮–台灣當代陶藝展」展覽資訊
時間:2020年7月18日至8月29日
週二至週日下午2時至晚間8時
地點:巴爾的摩陶藝協會
5707 Smith Avenue, Baltimore, MD21209
電話: (410)578-1919
網址: baltimoreclayworks.org
門票免費

【華府新聞日報訊】巴爾的摩陶藝協會(Baltimore Clayworks)將於2020年7月18日至8月29間,舉辦「改變風潮–台灣當代陶藝展」,由陶藝家兼策展人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張清淵教授,結合20位台灣新世代陶藝家作品,呈現台灣新生代陶藝家的發展脈絡與創作能量。這是大華府地區首次以台灣新生代陶藝家為主體的策畫展,並以當代陶藝藝術為主要創作的議題策展。
巴爾的摩陶藝協會與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設有藝術家駐村交流計畫,此次展出的作品也包括歷年來駐村的台灣陶藝家作品。此次策展主軸聚焦在陶藝觀念的轉化及關注台灣當代社會議題的探討,使傳統工藝文化躍身為支持雕塑創作的資產,而陶土也能在更大的文化基石中,展現自身的最大極限。
「改變風潮–台灣當代陶藝展」除在巴爾的摩陶藝協會展出外,也將巡迴賓州西雀斯特大學(West Chester Universtity)藝廊與馬州Harford社區大學藝廊展出。
「改變風潮–台灣當代陶藝展」是由巴爾的摩陶藝協會與中華民國駐美國代表處臺灣書院共同合作舉辦。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