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在這草長鶯飛,百花盛開的時節,蒙郡華裔家長會(CAPA-MC)的2020年度會員大會將于6月28日(周日)晚上7:00到9:00在ZOOM 上舉行召開,迎大家來參加!
會員大會除了將報告最新的活動和財政狀況外,還會表彰積極奉獻的義工家長,各個工作小組及負責人也會將家長會過去一年的主要活動和來年計畫進行詳細彙報。
八點到九點為張孟琪博士獎學金頒獎典禮,獎勵為我們社區服務的優秀高中生們,讓這些有領導才能又甘願奉獻社區的傑出華裔學生們得到認同和讚賞。所以請帶著孩子來聽聽這些獲獎者的故事和感言,這一堂生動的人生之課將是他們難忘的的記憶。
獲獎個人名單如下:
NAME GRADE SCHOOL
Shana Laine 12 Walter Johnson HS
Benjamin Lee 10 Winston Churchill HS
Alexander Tong 10 Richard Montgomery HS
Cynthia Zou 12 Rockville HS
Henry Ren 10 Montgomery Blair HS
Rachel Wang 9 Richard Montgomery HS.
Kenny Cheung 12 Wootton HS
Yuyu Yang 11 Montgomery Blair HS
Cecilia Hu 12 Winston Churchill HS
Lillian Zhou 11 Montgomery Blair HS
獲獎團體名單如下:
CAPA-MC JRC
CAPA-MC Youth Service Club
家長會年會感謝大家這幾年來風雨無阻的支持,這也是相互交流分享經驗的好時機。請大家各會員們儘早登記。會員們也可以在YouTube上旁聽。
YouTube:
https://youtu.be/MMR5a11Tzr4
Zoom:
Topic: 2020 CAPA-MC Member Meeting and Dr.Alan Cheung Scholarship Award Ceremony
Time: Jun 28, 2020 07:00 PM Eastern Time (US and Canada)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4773365972?pwd=SjN5ZGYvR0hKMlZHUzNOSUZtMXVxdz09
Meeting ID: 847 7336 5972
Password: 117668
注:蒙郡華裔家長聯合會( CAPA- MC)是馬里蘭蒙郡一家非營利性501c3組織,主要由蒙郡的華裔移民家長組成。我們推廣及促進華裔家長們 (很多為第一代移民)參與社區和學校建設以及其他本地事務,作為我們學生和家長的代言人爭取他們的權益;並與教育界各主要夥伴建立強有力的合作關係,成立聯盟,關注及解決諸多具有挑戰性的教育問題。有關更多資訊,請參訪https://capamc.org.
蒙郡華裔家長會張孟琪博士社區領導力獎學金設立於2018年,旨在鼓勵、培養和推舉為社區作出傑出貢獻的青少年個人和團體。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團體獎學金是本地唯一的面對服務社區的學生團體的獎學金。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