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 VA)目前在二十多個地點為有醫保和無醫保的費郡居民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費郡衛生局呼籲任何有新冠病毒感染疑似症狀或與新冠病人有密切接觸者去接受測試。目前的二十多個檢測測試點包括了在醫院、緊急醫療中心和社區診所等不同地方的多種選擇,每天平均檢測量達到1200個,而且檢測能力還在進一步增加。
如何去檢測?
如果您有家庭醫生:請致電您的家庭醫生,家庭醫生將對您的情況進行評估,並根據需要為您開出核酸檢測化驗單,並告訴您到什麼地方去做檢查。
如果您沒有家庭醫生:可以聯繫緊急醫療中心(Urgent Care)或社區診所,以得到評估和安排檢測。
如果您沒有醫療保險:請電話聯繫HealthWorks (703-443-2000)或Neighborhood Health (703-535-5568),這些診所為符合低收入條件的無醫保者提供免費新冠病毒核酸檢測。
聯繫尋醫檢測前的症狀自測:您也可以先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或維州衛生廳的自測指南自我評估您是否需要做核酸檢測和應該尋求什麼樣的幫助。
CDC自測指南: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if-you-are-sick/steps-when-sick.html
維州衛生廳自測指南: https://www.vdh.virginia.gov/coronavirus/covidcheck/
如何尋求幫助?
費郡衛生局英文說明資訊:

  1. 可以致電703-267-3511諮詢(工作日的上午9點至下午7點,週末的上午9:30至下午5點)。
  2. 登錄費郡衛生局新冠病毒感染專題網頁(https://www.fairfaxcounty.gov/covid19/)。
    中文及華人社區幫助:如果在尋求家庭醫生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方面需要中文服務,尤其是無醫保者或老人,可撥打大華府華裔社區健康服務中心新冠中文說明電話: 301-661-8866(普通話),571-437-2962(普通話),301-676-8866(普通話和廣東話)。
    大華府華裔社區健康服務中心(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是一個目前完全由義工組成的非營利社區組織(501c3免稅資質),以致力於慈善及公益性社區健康服務為宗旨。有關我們的服務和更多新冠病毒感染(COVID-19)知識和資訊,可登錄流覽我們的網站:www.cachs-dc.org。
    (供稿:大華府社區健康服務中心)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