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自COVID-19疫情虐肆以來,我們接觸到來自四面八方有關疫情的訊息,許多資訊真假難辨,多少加重了大家的疑惑和焦慮。國建聯誼會將推出線上講座系列,邀集專家針對COVID-19相關議題提出建言,期望幫助華府華人釐清COVID-19疫情相關的訊息。
隨著COVID-19病毒在全球各地蔓延,各國政府竭盡心力試圖控制疫情。台灣成功的抗疫經驗無疑地吸引全球的關注。台灣當局採取了何種措施得以有效控制疫情?這些措施可以複製到其他國家嗎?在美國應該採用那些既有效又能符合國情的防疫措施?第一次線上講座將由國建聯誼會與大華府玉山科技協會聯合舉辦,特意邀請來自台灣與美國的專家學者由不同的角度來探討這個議題。
線上講座時間:5月20日(星期三)晚上8:00 (美東時間)
講座題目:
CONTAINING COVID-19: LESSONS FROM TAIWAN
語言:本次線上講座將全程以英文進行
第一位主講人:盧道揚醫師
盧道揚醫師現任台灣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兒科醫師。盧醫師為台灣當局COVID-19抗疫團隊成員之一。盧醫師曾擔任衛生福利部駐美華府代表,負責處理國際公共衛生相關事宜。盧醫師亦曾擔任台灣派駐非洲爭取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WHO) 人員。
第二位主講人:紀駿輝博士
紀駿輝博士為美國奧瑞岡州立大學教授,專精國際公共衛生。目前擔任國際衛生研究學程負責人。紀博士曾擔任台灣中央健康保險署及衛生福利部顧問,陽明/北醫客座教授。紀博士也在促進奧瑞岡州及美國全民健康保險的民間組織中擔任義務顧問。
報名方法:請點擊下面URL連結登入註冊。
https://www.montejadedc.org/events/virtual-event-containing-covid-19-lessons-from-taiwan/
國建聯誼會網站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apadc/home)
大華府玉山科技協會網站連結 (https://www.montejadedc.org/#top)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