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人口普查

3 月 26, 2020

撰寫人:Emily Zhang,Cynthia Chen 翻譯:Rachel Wang 抄錄人:Richard Sun 指導:Julie Yang

1月18日至19日,蒙郡華人家長聯合會小記者俱樂部(CAPA JRC)和服務俱樂部在兩次農曆新年慶祝活動中推廣了2020年人口普查。在這兩個活動中,大約100人出席了會議,CAPA JRC記者和Service Club成員向參加者分發了資訊,告知他們參加美國人口普查的一些好處。

什麼是人口普查?
在今年4月1日的全國人口普查日,人們可以通過電話,郵件或線上參加人口普查。美國人口普查負責計算社區中的每個人,並收集資料以更廣泛地瞭解社區。然後,立法者,企業主,教師和許多其他人使用這些資料為社區提供未來的計畫和服務。人口普查也是確定數十億美元聯邦資金的去向以及在國會中代表權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下一次人口普查之前,在人口普查中占比的每個人每年都會獲得其社區$ 1,800的收入。
參加人口普查
到4月1日,每個家庭都會收到參加人口普查的邀請。每個人應通過線上,電話或郵件進行回復。在四月份,人口普查人員還將訪問房屋進行品質檢查採訪。從五到六月,人口普查人員將開始訪問沒有回應的房屋,並確保每個人都被計數。對普查有疑問的個人可以訪問2020census.gov的FAQ部分,或致電301-763-INFO(4636)或800-923-8282。
社區對被重視的聲音
Lily Fu是人口普查組織者之一,向不確定參加人口普查的人們強調:“人口普查與其他[政府組織]不同………這對他們居住的縣很重要,因為無論他們是哪種層次的人,都將從政府那裡獲得資金。”
馬里蘭州參議員Susan Lee是馬里蘭州參議院第16區的代表,她強調指出,宣傳人口普查非常重要。
“我認為這是今年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得到計數。為什麼?因為這意味著如果一個人不計算在內,他們在政府的眼裡也根本不存在。
社區領導者和學生都可以自願強調每個人被計數的重要性。
“我們需要華裔社區領袖來闡明為什麼我們需要被重視,學生也可以一起來參與。我們需要擁有社區信任的人,誰能比孩子更好,對吧?如果孩子們告訴你,你最好出去看看,否則,你就會知道有什麼比我們的學生更好的使者。”李說。
Hoover中學生Kenneth自願擔任人口普查促進者,他的工作就是向大家推廣人口普查的好處。通過這種經驗,他認為自己更加深刻地認識了自己的潛力,同時也很喜歡與社區交談。
“這就像考驗信心的一種鍛煉。我必須與陌生人交談,但我知道自己在幫助社區時,幫完別人就會感到很自豪。”Kenneth說。
如果要瞭解人口普查的更多資訊,請參考2020census.gov網站。
本文由美國蒙郡華人家長會少年記者俱樂部(CAPA JRC) 成員進行了採訪,錄音,撰寫,翻譯和攝影。 小記者俱樂部有19名蒙郡高初中學生。 他們創建了一個雙語平臺,以傳遞資訊並為社區服務。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0gylW1ZCcgDvDiLAyObbA
IG: @capa_jrc
博客: https://capajrc.wordpress.com/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