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23, 2020

哥倫比亞大學校醫哈登(Robert Hadden) 在遭到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的夫人盧艾玲指控性侵後,共有70餘位受害婦女挺身舉發哈登的惡行, 並加入集體訴訟,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現已正式對哈登展開調查,這件事受傷最重的除了這些婦女外,應該就是哥倫比亞大學了,不過,同樣是受傷,70餘位婦女是無辜的,哥倫比亞大學卻是有愧的,哥大必須承擔起未能保護這些婦女之責任。…………………..

022320-名校與惡醫-1

根據盧艾玲的痛訴,她在2012年懷第一胎遭受哈登性侵時曾為十八位最早指控哈登的受害人之一,當時雖哈登被迫認罪,但卻未入監服刑,使他繼續為非作歹。

 

哈登性侵事件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哥倫比亞大學所採取的態度竟是在極力迴避,不僅未對初受害人的控訴伸出援手,而且現在又將根據司法程序對訴訟進行抗辯,這種甩鍋的態度非常不可取,難道哥大對自己校醫的惡行不該負起道義責任嗎?

 

這不禁讓人想起另外一位惡醫, 就是密西根州立大學的校醫拉瑞納薩爾(Larry Nassar),他在擔任該校與美國體操隊隊醫期問至少性侵犯過368名隊員,其中包括眾多為美國奪得金牌的體操明星在內,真是駭人聽聞,令人更震撼的是,大學校方與美國體操隊當局早就知道拉瑞納薩爾的惡行,但卻包庇他,且與指控他的金牌女將簽訂秘密協定,為他付出大筆封口遮羞費,他們的助紂為孽實在太不可原諒,由於頂不住輿情批判,密州大校長與美國體操隊主管皆先後辭職謝罪,淫醫則被判刑175年,將老死在鐵窗內!

 

現在哥大惡醫哈登已經成為眾矢之的,哥大不應與他劃清界線,校長與院長更應以最高的道德標準辭職下台以確保該校清高的校譽不被玷污!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