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大電影院開始上映一部由傑伊·羅奇執導的劇情傳記片,名為《性感炸彈》(Bombshell),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斯新聞台(Fox) 高管羅傑·艾爾斯統治駕馭電視台人事的恐怖細節,交織了權力、性和羞辱,片中被性騷擾的兩位女主角梅根·凱利和格雷琴·卡爾森是赫赫有名的女主播,應會有不錯票房。………………….

122019-《性感炸彈》炸破新聞黑幕-1
艾爾斯是美國老牌新聞人,福斯新聞台在他掌管下,收視率超越了CNN,他嫻熟文宣操作,成功為尼克森、雷根和布希三位總統選舉操盤,也是川普2016年總統大選智囊,因為在他特別眷顧下而成就了凱利和卡爾森。
由於MeToo運動風起雲湧,女權伸張,一個個政商名流和權貴因利用權位強暴性騷擾女性被揭露失勢下臺,而艾爾斯就是其中之一,揭露他醜行的正是這兩位曾被他大力捧紅的媒體明星,艾爾斯後來因為被控性騷擾而被福斯新聞台大老闆梅鐸強逼辭職,不幸的是,在失勢不久後他卻突然逝世,短短幾年離奇的經歷而使這部片子充滿了懸疑性。
這部片子男女主角約翰·利特高、查理茲·塞隆與妮可·基嫚演技精湛洗鍊,具相當知名度,尤其是飾演凱利的塞隆以行動反駁外界對她是個女權主義者的指責,而這部片子似乎下決心要讓凱利成為這樣一個角色。
《性感炸彈》並沒有像一般電影創作者希望去塑造所謂的英雄人物,影片非常寫實,觸及職場性騷擾醜聞,也沒有粉飾Fox新聞台醜陋面,梅鐸看到影片後,肯定不開心,而艾爾斯若地下有知他在片中出現一幕幕對凱利噁心的性騷擾畫面,他絕對會大聲抗議的吧!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