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報業傳播集團在休士頓總部大樓舉辦成立40週年慶,並舉行休士頓國際區成立15週年慶以及美南國際金融醫療公寓大樓破土動工儀式,同時,海外華文傳媒協會2019年會也在此召開,四項大型活動同時舉行,中美各界嘉賓冠蓋雲集,見證了本報系在全美艱辛成功的歷程以及本報系創辦人李蔚華開創海外華文報業璀璨的歷史章篇!………………………………..

110819-李蔚華胝手胼足40年開創海外華文傳媒璀璨歷史-1

報業是神聖的新聞事業,在網絡的年代,傳統媒體面臨空前挑戰,但本報業集團在家兄李蔚華高瞻遠矚,卓越領導下,早於1995年率先創立了世界第一家中文電子日報,這些年來網媒蓬勃發展,家兄的真知灼見,令人佩服。

過去四十年,本報業集團從休士頓艱困環境中一步一腳印,開創一份又一份中英文報紙,並同時向電視、廣播和多媒體發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集團創立的印報廠除印行本報業各地報紙外,更承印各族裔大小型報刊雜誌,因而成為亞裔媒體中心,後亦創建跨國界、種族、文化與地域的國際貿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除定期舉辦國際經貿活動外,更支持贊助多達8000多個中小企業運作,貢獻有目共賭。

擔任休士頓國際區區長的家兄平日出錢出力,推展國際裔活動不遺餘力,在團結各族裔人民,搭建國際交流平臺與促進經濟發展,並繁榮華人工商,讓華人融入美國主流社會建功厥偉,所獲殊榮無數,最近又獲頒休士頓人道主義獎,堪稱亞裔之光,誠如國會議員Shila Jackson 在慶典上所說的,李蔚華所推動的巨大成功是無與倫比的,堪稱世界級成就!

家兄擁有源源不絕的創新思維與大刀闊斧的開創力,他是海外華人創業的典範,我與家人深深以家兄為榮。(完稿於休士頓)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