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第八届维吉尼亚围棋公开赛将于928日在北维举行。同时还将举办首届维吉尼亚州冠军赛,经过三轮预选赛,将在十月中旬决出维州冠军、女子冠军和青少年冠军。

这次公开赛的主办方,是美国围棋协会(AGA)在维州的三个俱乐部:Capital Go,NOVA Go和Korean American Baduk Association。三位冠军将获得“永久性”奖杯。即未来的冠军名字,也将一起镌刻在奖杯上,如此年复一年,极具纪念意义。其他参赛选手也有机会获得奖杯,战绩优异者将获得证书。

维州是美国历史非常丰富的一个州,也孕育了8位美国总统。而和北维相连的大华盛顿地区,由于拥有高等学历的知识分子比例最高,被称为美国“最聪明的城市”。2019年对于美国围棋,还有一个特殊意义。2009年奥巴马总统赠送了一套围棋给胡锦涛主席,今年刚好是10周年纪念。当时美国围棋圈热闹非凡,而许多新闻媒体也赞誉满满。此礼物既体现了文化交流,又暗含公平博弈之意。 

赞助商:华盛顿财会协会(CAFA)成立于2014年,是金融、会计方面的专业咨询与培训公司。CAFA希望此次维州公开赛暨围棋文化节,能在美国促进亚洲文化的普及,加强世界各个族裔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报名

联系人电话、邮件:Anna,703.951.2016,614.886.3017, AGATD1@gmail.com

网上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9jKSm6SLWzfkspoZ8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