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黃埔軍校95週年校慶,華府中華民國黃埔同學會提前於6月8日星期六上午10:30-11:30,假馬州華府僑教中心第一會議室舉辦慶祝活動,誠邀僑界先進,各軍校畢業學長,黃埔子弟及黃埔學長之後人同慶。

黃埔軍校乃於1924年6月16日由孫中山先生於廣州黃埔設立,並於1928年改名中央陸軍軍官學校。畢業軍官在中國近代史發展上扮演非常吃重的角色。1951年陸軍軍官學校在台灣鳳山復校,協同其它在台復(建)校之軍事院校,共同擔負起保國衛民的責任。

華府黃埔同學會係由中華民國各軍事院校畢業之校友組成,自1988年成立迄今,在華府地區除協同主辦元旦升旗,每年並與各僑社舉辦多項活動。

今年校慶除陸軍軍官學校將擴大舉辦外,全球各地軍校校友亦將同時共同慶祝。華府黃埔在6月8日之活動,除將高唱黃埔校歌外,亦將舉辦專題講座及播放校況影帶。

活動参加者可獲贈西點餐盒,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特別贊助參加者親愛精誠校徽紀念章每人乙枚。僑教中心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活動不收費,自由参加,但請事先報名以計算餐盒數量。報名請於6/3星期一前來電鄭文彬 703.473.2112(weekday 6-9pm or weekend whole day)或電郵dchuangpu01@outlook.com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