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事會簡訊】

華府作協聯同詩友社、書友會,三大華府文化社團特邀國際知名華美研究學者李又寧教授,於五月十八日就紀念「五四」百年做了題為「從五四新文化談到當前移民文學」的精彩演講,吸引了眾多學者,會場座無虛席。李教授的老同學、老同事、老朋友韓秀、亓冰峰、陳詠智等均從各個方面趕來相見。

李又寧教授此行還前來爲她創辦的《留美》等雜誌徵稿;她尤其對華府作協幹事會組織寫作工坊撰寫與出版「華府人物文集」之事甚是鼓勵與支持,甚至立即贊助$300 並當場交給了幹事會,同時鼓勵幹事會與她的未來的合作。幹事會對此表示了由衷的感謝。

【寫閱評聚簡訊

(週六)下午舉行,目前正在收集會員文稿之中;并且當晚將有一個隨意交流的卡拉OK小型娛樂活動,并邀請了幹事會及所有工坊成員參加。

寫作工坊簡訊

寫作工坊如往年一樣,今年定於6 月9日召開一次美食朗誦會、同時還將請到一位「神秘嘉賓」。與以往不同之處是: (1) 此次將是主題性朗誦會; (2)更為重要的是將同時慶祝本屆工坊「人物文集」的正式出版發行。因此,今年此會將具有非常獨特的紀念意義。

會員簡訊

1. 寫作工坊學員馮小炬(筆名淳子)的兩首新詩,入選並刊登於近期香港詩人報刊《香港詩人聯盟2019 優秀詩選》;她的散文《觀雪雁》發表於5 月17 日的《世界日報》副刊;她的另一篇散文《父親在山上守望》一文則刊登於5 月18 日的《世界日報》上下古今版。

2. 寫作工坊前副班長劉雙柱新詩《寫在清明前》,已被錄用並刊登於美國東部詩社57 期的《鳳凰詩社》。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