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地區在美國歷史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也使華府的不少地方成為了歷史事件的發生地,即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又承載了歷史往事,引人深思和向往。切薩皮克和俄亥俄運河國家歷史公園就是這樣的一處所在。該公園成立於1961年,建造這座公園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切薩皮克和俄亥俄運河周邊的許多歷史遺跡和建築。這條古老的運河始建於1828年,約1850年修建結束,運河從古城喬治敦馬裡蘭州的坎伯蘭,全場296.9公裡,它代表著美國最早的運輸歷史,堪比活化石,是美國人心中最早通向富饒的夢想起點。
游客們在公園中可以從任何一個起點沿著運河行走,並且在很多入口都有停車場,也十分適合想要駕車旅行的朋友。整條運河公園長184.5英裡,沿著波多馬克河蜿蜒向前。不得不說,比起步行,這更應被描述成一條完美的騎行路線,事實上,這條線路也的確是美國前50大騎行線路之一,每年吸引著很多自行車愛好者前來一試身手。
運河上目前運營有公共擺渡船,游客可以在維州大瀑布公園搭乘19世紀60年代的多層人力古船,或選擇在Williamsport搭乘20世紀20年代的電動船,在水面上近距離地體驗運河周邊的風光和古跡。
TIPS:
沿著運河行走的線路是免費的,但如果您想在運河上行船,則需要從大瀑布公園進入,那麼您需繳納每輛車10美元或每個人5美元的費用;
如果您不是從公園游客中心進入運河的步行道,那麼建議您提前去一下洗手間,因為走在運河深處就很難找到衛生間了。
更多有關運河公園的信息和公園安排可以登陸公園官網進行查詢:https://www.nps.gov/choh/planyourvisit/basicinfo.htm
配圖:運河公園
來源:公園官網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