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全美聯邦野鴨郵票設計大賽,旨在宣揚環境保護意識。20多年來,深受廣大青少年繪畫愛好者的喜愛,每年都會吸引大約25,000名中小學生參加比賽。其中全國總冠軍的作品會被印成價值五美元的郵票。
       這個設計比賽分成州賽和全國賽兩級進行。在2018年度中,邢文畫室的學生 Manda Xie 8年級。榮獲維州總冠軍( Best of Show ), 並在全國比賽中獲得第九名的好成績。圖一。 在2019年度, Madeleine Blaisdell,11 年級。榮獲馬里蘭州總冠軍,並在全國比賽中獲得前15名的好成績。圖二。Steven Liu,9年級。榮獲維吉利亞州總冠軍( Best of Show), 也在全國比賽中獲得前25名的好成績。圖三。
       今年是邢文畫室第12年參加這個比賽。總共有近千人次的學生參加。有半數的學生獲得各類獎項。有九次得到州總冠軍。去年被哈佛錄取的 Sherry Xie,曾經參加過10次郵票比賽,兩次得到州總冠軍。多年來,每一個學生通過準備比賽,檢驗自己對大自然的認識能力,提升自己在藝術上的創新能力和表現能力,以及對自我的挑戰能力。這實在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比賽。
         希望來年有更多的學生來參加這個比賽。展示自己的藝術才能,表達對自然環境和野生動物的關愛。6月1號星期六傍晚,在Rutherford Park VA ,我們會有畫室野餐聚會,屆時會有野鴨郵票展覽和頒獎儀式。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參加。邢文畫室供稿 703 978 6784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