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大华府地区广大太极拳友喜爱的华盛顿太极节,今年将再次在华盛顿DC举办。和以往一样,第八届华盛顿节继续由西北同乡会旗下的大华府太极友社牵头,联合大华府地区的其他太极团体共同举办。在筹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无论您是习练太极多年的高手,还是正在太极殿堂门口窥探的新人,华盛顿太极节筹委会诚邀您于本周六下午(5月11日),到杰弗逊纪念堂前的广场,观赏华府美景,领略太极风采。 来自华府周边的众多太极团体和个人将为华府民众献上26个各种风格和流派的太极表演。名家表演有幸请到了著名武术家国家武术八段白文祥大师、太极功力深厚的华府名师朱殿蓉大师、学贯中西的太极名家王宗平博士、有“太极一姐”之称的武术六段杨氏太极传人潘树明老师、武术五段吴廉老师、太极高手马永老师、胡小鹏老师和张豪老师,以及武艺高超的非华裔太极高手Nick  Gracenin, Charles Cashel和Paul Cote为大家展示精彩的各式太极流派。参加集体和个人表演的团体包括郑子太极团队、哈维太极健身社、雅竹音韵、DC Tai Chi、Wu Shen Dao Health and Martial Arts, NASA Tai Chi Team、NOAA太极社、盖城希望太极、和Potomac白云太极俱乐部,当然少不了大华府太极友社之昆欧、笃行、北 维三个分社。

第八届华盛顿太极节  

地点: Jefferson Memorial, Washington DC.

时间: 周六, 5月11日, 下午1- 5:30 PM

建议各位朋友乘坐地铁,在Smithsonian地铁站下车,步行0.8英里,沿途欣赏美景,大约18分钟即可到达杰弗逊纪念堂前的广场。

第七届华盛顿太极论坛

地点: AIG大会议室, 6700 Rockledge Dr., Bethesda, MD 20817.  场地由AIG保险公司友情提供。

时间: 周六, 6月8日, 10 AM –  4 PM。

感谢2019太极节暨太极论坛的协办单位华盛顿地区同乡会联合会、大华府西北同乡会、美国武术学院、哈维太极健身社、雅竹音韵、默舞Dancing In Silence, Inc.、郑子太极团队、和NOAA太极社的精诚合作!感谢美国庄讯投资集团公司谢新坦先生、AIG保险公司www-888.aig.com/locations1/mid-atlantic1、华府中医治疗中心田小明和陈尚青医师www.acupuncurebethesda.com、三立公司www.triwayinc.com、和Synutra Pure LTD(www.synutrapure.com)对本次太极节和太极论坛的大力支持!我们同时希望继续得到社区各方的赞助和支持这个活动,共同弘扬太极文化。有意者请和罗丹Denise Ding (202-725-5926)、李晖(240-643-1634)联系。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