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無論是初到海外,求職創業,還是已經為人父母,校友們在美國需要了解許多在美生活知識,包括財務投資,退休計劃,孩子成長與教育等等。
北大華府校友會特此推出2021年雲端系列講座,旨在為校友們指引方向,答疑解惑。第一期《與孩子一起成長》將於10月7日晚7時開講,期待您的參與!
本次講座安排將分為三部分的內容:
第一部分是由現在Equitable Advisors工作的兩位校友王起雲和舒英傑邀請的演講人Mr. John Boldt為大家帶來,他的演講主題為 “Invest in a future – College 529 Education Savings Plan”。 主講人Mr. Boldt是就職於American Funds的Wealth Management Consultant。American Funds 529 Plan是VA州的529計劃。相信這部分內容對於許多校友,尤其是居住在VA州的校友將特別有吸引力。
第二部分將由舒英傑介紹” Equitable Scholarship” 的申請信息。這部分內容對孩子在高中階段,准備進入大學的家長會有特別幫助。
第三部分是特別邀請到三位本地的北大校友,從他們各自不同的角度分享他們教育子女,和子女共同成長的體會和感想。
• 陳競飛(化學79)《我那不尋常的女兒》
她的女兒是“不按常理出牌”的孩子。結果競飛為如何引導孩子花費了大量精力。這次想和校友們分享一下引導孩子的方式方法。
王露婷,教育學學士,國際教育學碩士在讀,立志於改善貧困國家女童受教育的狀況。She completed 2-year US Peace Corp volunteer assignment. Once a business owner – private school teaching English in Japan for 45 months. Her dream is “walking the world”,她已經自己行走了數個國家。
• 陳偉文(心理86)《養娃二三事》
她兒子從小就顯示出過人的數學天賦,尤其是number sense 出奇的好。這次將會分享幾個育兒小故事。
Franklyn Wang王大海,目前就讀於Harvard,初高中曾獲得全美數學、計算機、物理Olymipic競賽以及STS、西門子、Davidson科研競賽大獎。大學期間獲Goldwater科研獎,北美Putnam數學競賽以及ICPC程序競賽等獎項並發表多篇科研論文。
• 田豐(化學86)《母女情深》
他女兒愛讀書、他領導也愛讀書。結果母女倆一起讀書、一起談天論地、在潛移默化中“教育”孩子。
田蜜蜜,2016年國際化學奧林匹克銀牌,Thomas Jefferson高中2017屆畢業生,哈佛大學2021屆畢業生。
北大華府校友會歡迎大家踊躍參與,並請對今後講座的內容多多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希望大家的反饋能帶給校友們更豐富的活動!
講座參加方式與鏈接:
Topic: PUAA – Forging Ahead from Crib to College
Time: Oct 7, 2021 07:00 PM Eastern Time (US and Canada)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6web.zoom.us/j/85120369830?pwd=THNMeHhpZkhpeWIxY3ZHTThBRTcvUT09
Meeting ID: 851 2036 9830
Passcode: 100721
One tap mobile
+13017158592,,85120369830#,,,,100721# US (Washington DC) +13126266799,,85120369830#,,,,100721# US (Chicago)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