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在其豐富的飲品保溫容器陣容中,增添了兩款真空保溫飲具。象印不鏽鋼保溫杯以其輕巧、保溫性良好、耐用、卓越結構,獲得媒體和消費者的一致好評。采用高等級 18/8 不鏽鋼材打造,結合象印優異的真空絕緣保溫技術,讓杯內的飲料保持在最佳溫度,而杯外觸感也冷熱相宜。全新的時尚色彩和新功能,代表了象印的核心價值 — 創造貼心的尖端產品,讓生活更舒適方便。
不鏽鋼保溫杯 (SM-ZA36/48/60)
新款不鏽鋼保溫杯(SM-ZA36/48/60)有三種尺寸、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均采用新型一體式旋蓋設計。當按照說明書使用時,無墊圈的杯蓋設計也能達到防漏效果。該新款保溫杯設計之用心體現在每一處細節,采用特殊的制造工藝,杯身更輕巧緊湊,且有光滑圓潤的啜飲區。現有 12 盎司、16 盎司和 20 盎司三種容量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41、$42 和 $44。
• 一體式旋蓋不必拆解,清潔容易
• 超輕盈而緊湊的設計
• 1-5/8” 廣口設計可放入大冰塊,且方便添加
• 防沾塗層內壁方便清洗
• 由不含雙酚 A 的塑料和不鏽鋼制成
• 5 年的保溫保證期
• 新添色彩包括:薄荷藍、石板黑、淡粉紫、漆感白
請訪問 https://www.zojirushi.com/app/product/smza_sc 查看有關產品的更多訊息。
圖片: https://spaces.hightail.com/space/lTWBaLkE6U
真空廣口帶柄泡茶杯 (SE-KAE48)
真空廣口帶柄泡茶杯(SE-KAE48)是象印全新的茶杯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的宜興紫砂壺,杯身外觀具有紫砂的多孔質感,造工細膩,風格簡潔。泡茶杯附有組合式濾茶器和茶葉濾網,可直接衝泡啜茗。多用途的濾茶器/茶葉濾網配件,可以泡制各種茶品。濾茶器最適合浸泡需時較短的茶葉,而茶葉濾網則適用於在浸泡過程中會膨脹的茶葉。真空廣口泡茶杯為16 盎司容量,現有蛤粉、紺青和紫砂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為 $59。
• 組合式不鏽鋼濾茶器和茶葉濾網,可拆卸,方便直接衝泡和啜茗
• 只要按說明書使用,密封防漏杯蓋和手柄的貼心設計,讓出行安心無憂
• 弧形杯口設計,喝茶時易於控制茶水流量,更方便啜飲和透氣
• 杯蓋翻轉即可成為濾茶器的底座
• 2-1/2” 廣口設計,易於清洗
• 5 年的保溫保證期
請訪問 https://www.zojirushi.com/app/product/sekae_sc 查看有關產品的更多訊息。
圖片: https://spaces.hightail.com/space/lTWBaLkE6U
關於象印
象印在 2018 年迎來了 100 周年的誕辰。在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我們設計出多款產品以求提高顧客的生活品質,為世界各地的顧客帶來舒適、便利以及豐富多彩的生活體驗。成立於 1918 年的象印原為一家手工吹制真空瓶的制造商,自此一直處於保溫產品世界的領先地位。象印不斷拓展其產品線,如今有不同種類的各式產品,包括不鏽鋼真空保溫瓶、電飯煲、面包機、Air Pot® 飲料機、電熱水瓶、專業炊具、小型電器、廚房設備等眾多產品。剛迎來首個百年大慶的象印公司將堅守其初創理念,悉心維護高品質和耐用性的商譽,展望未來,不斷推出富有靈感和創意的設計。
有關象印品牌和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致電 800.733.6270 或訪問 http://www.zojirushi.com 與美國象印公司聯絡。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zojirushiusa

+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