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郡教委会有几个委员?是如何选出来的?
蒙郡的教委(Board of Education, 简称BOE)委员目前共有8位,名单如下:
President: Shebra L. Evans (District 4)
Vice President: Brenda Wolff (District 5)
Jeanette E. Dixon (At-Large)
Judith Docca (District 1)
Patricia B. O’Neill (District 3)
Karla Silvestre (At-Large)
Rebecca Smondrowski (District 2)
Student Member: Nathaniel (Nate) Tinbite
• 教委委员是如何选出来的?
除了学生教委(Student Member of BOE, 简称SMOB)是由学生选出来的,其余7位都是由选民投票选出来的。除了学生教委任期1年,其它教委席位任期4年。
• 今年选几个教委委员?
今年的教委竞选,有3个席位到期,需要重选。三个席位分别是:at large,第2选区(District 2),第4选区(District 4)。
• at large席位和其它选区席位有什么区别?哪些人可以竞选这些席位?
无论at large席位,还是各选区席位,每个席位的教委委员行使的职责都是一样的。
无论住在蒙郡的任何地方,你都可以竞选at large席位。但是各选区的席位只能是住在该选区的人才能竞选。比如你必须居住在第4选区,才能有资格竞选第4选区的席位。
• 必须住在某个选区才能为这个选区的教委席位投票吗?
不是的。每个人都可以为at large教委席位和每个选区的教委席位投票。比如,即使你不住在第4区,也可以为第4区的教委委员投票。
• 投票时,每个席位可以投几个人?
每个席位只能投一个人。比如,at large投一个人,第2选区(District 2)投一个人,第4选区(District 4) 投一个人。这点非常重要,如果你为某个席位投了多于一个人,你的选票对于该席位而言就是废票,不计入投票结果。
• 我需要注册为某个党派才能为教委委员投票吗?
不用。教委委员是非党派选举,任何人(包括民主党、共和党、无党派人士等)都可以投票。
• 什么时候选举?
选举分两步。第一步是初选,第二步是大选。初选将在今年4月28日举行,大选将在11月3日举行。对每个教委委员席位来说 ,初选将选出得票最多的两个人,这两个人的名字将出现在11月3日的大选选票上,最终选出一位胜出。如果有人在初选和大选的当天无法去投票,可以在指定的投票站提前投票。以下是具体的选举时间。

  • 初选:2020年4月28日,早7点至晚8点。
  • 初选提前投票:2020年4月16日至4月23日,早10点至晚8点。
  • 大选:2020年11月3日,早7点至晚8点。
  • 大选提前投票:2020年10月22日至10月29日,早8点至晚8点。

• 什么是初选?我必须去初选投票吗?
初选英文叫Primary Election。初选非常重要,一定要去投票。两个原因:

  • 初选得票最多的两位BOE候选人才有资格出现在11月大选的选票上。你如果想让你支持的BOE候选人选上,必须初选去投票,这是第一步。
  • BOE是无党派(unaffiliated)的选民在初选时最重要也是唯一的投票,投票结果对BOE的选举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初选主要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使用初选来选择各自的大选候选人(只有注册为民主党或共和党的选民才能在该党的初选中进行投票),但是注册为无党派的选民, 不要以为初选举跟自己无关。BOE是初选中唯一与党派无关的选举,所有选民都可以投票,不要浪费了这个机会。

• 怎么查自己的选民注册信息?在哪里可以了解更多有关选举的信息?
可以在下面的网站查询自己的选民注册信息和其它与选举有关的信息:
https://elections.maryland.gov/

• 今年有几个人参选教委委员?
今年的at large席位有13个人参选,第2选区(District 2)席位由2人参选,第4选区(District 4) 席位有3人参选。
• 我们华裔社区有人参选吗?
我们华裔社区的关群杰(Jay Guan)参选at large席位。
• 在哪里可以了解更多关群杰(Jay Guan)的竞选信息?
了解更多关群杰的竞选信息,欢迎浏览关群杰的竞选网站:
http://www.jayguan4boe.com
欢迎关注点赞关群杰竞选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G4BOE/
• 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关群杰(Jay Guan)竞选,应该和谁联系?
感谢您的支持!欢迎您捐款,或加入助选的义工团队。捐款链接是:
https://www.jayguan4boe.com/donate
参加助选义工团队请扫码联系,并在Comments一栏写上“义工”或“Volunteer”。谢谢!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