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訊】LIVE! CASINO & HOTEL大賭場於農曆新春舉行一系列傳統慶祝活動迎接鼠年的來臨。春節是最重要的中國傳統節日,LIVE!大賭場對此尤其重視,經多月籌備在農曆新年以豐富多姿的傳統活動展現亞洲文化特色及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意義。

此大型賀歲迎金鼠慶祝活動於1月18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以傳統採青儀式揭開序幕。採青乃中國傳統習俗,人們藉由醒獅採摘生菜寓意「生財」,祈求來年富貴吉祥。採青儀式結束後, LIVE! 大賭場主管Reed Cordish – Princicpal of The Cordish Companies及LIVE! 大賭場總經理Anthony Faranca率領其亞洲賭場代表、醒獅、財神、及賀歲團浩浩蕩盪地繞場一周向中外嘉賓拜年及發送新年紅包。

晚上8時至10時30分在賭場內的Live! 中央舞台舉行一連串與眾同樂的精彩活動, 只要是Live! Rewards® 會員均可免費參加。除了有財神爺與您合照祈求財運亨通,並免費送出包括有名書法家即席揮毫為您書寫祝愿揮春、民間藝術大師製作的麵粉公仔及草織工藝,更有美術家即時製作傳統糖畫及為嘉賓繪畫名字。

重頭戲當然是一連串的傳統賀歲節目。今年除了有豐富的傳統中國吹打樂及舞蹈,更新增了多項令人嘆為觀止表演元素,有精彩的舞龍、武術、肚皮舞、西樂演奏、雜技及女高音演唱等 。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