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101:悟性就在脚下–旅行行者海蒂

【華府新聞日報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追求真理,悟性就在脚下。从旅行的生活中体验,在生命的旅程中实践。生命本就是一种旅程,旅行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用步伐阅读经典,在征途中书写人生。
探险家徐霞客说:“管中窥豹,时见一斑。大丈夫当朝游碧海而暮苍梧。”生活在路上,闯荡天下,挑战自我,探索未知。走别人未走过的路,开创独特而丰富的精彩人生。
从沉甸甸的历史中走来,走向灿烂文化的各个民族、部落,凝听他们的心声。经风暴见世面,在各种境遇中感悟多种人生,在生命的旅途中历练、成长。从战争国走到伊甸园,为反对霸权,民族友爱,世界和平而努力。在绚丽的千山万水中享受、珍惜、感谢大自然的馈赠。
《论语》曰:“父母在儿不远游”,海蒂却言:携父母则可远行。
世界唯一独自推轮椅,带着母亲走遍全球的前卫旅行家海蒂,被母亲誉为“第二十五孝”,足迹遍布七大洲四大洋两大极。从初级的观光休闲,到深入的生活体验,再到专题考察调研,探访了上百个国家和地区,进而在扶贫援弱、各族团结、环保卫生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曾为国家访问团规划旅程,为旅行社设计路线。是提议、推动“上海世博会”为残疾人设置“绿色通道”的第一人。
欢迎来听探险家海蒂旅行中的奇闻异事和惊险经历。

特约嘉宾:海蒂
时间:01/28/2020(星期二)12:30pm
地点:金色庄园 Upper County Community Center
8201 Emory Grove Rd. Gaithersburg MD 20877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