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報道 — 今日美國交通部部長趙小蘭憑借其長期以來對海事行業所做出的傑出奉獻,榮獲海洋海軍上將獎(AOTOS)。頒發該獎是為了表彰對美國海員和美國海事行業做出卓越貢獻的個人和組織。

美國交通部部長趙小蘭發言中表示:我很榮幸多年來所做的工作得到如此享負盛名的組織以及各位同仁的認可。 我深知商船海員所付出的犧牲,從事此行業的人員,無論男女都可稱之為英雄。 我為他們感到驕傲並會為支持他們的工作而繼續努力。

  趙部長最令人矚目的成就之一就是與國會合作,最終獲得近50年來第一批新型專用訓練船的資金。 國家安全多用途艦船(NSMV)將在美國建造,並將取代兩艘總壽命為110年的艦船。 NSMV將具有現代化功能,可增強培訓並使其在國家緊急情況下更好地執行任務。

在趙部長的領導下,美國交通部正在極力加強美國的海洋事業。 201812月,交通部對更好地利用投資引導開發 BUILD)撥款超過2.3億美元,用于使美國港口受益的項目。 2019年,趙部長宣布為美國28個小型船廠提供近2,000萬美元的撥款。並且還宣布了九個新的海上公路項目,今年有資格申請700萬美元的海上公路資金款項。

海事管理署署長,海軍少將馬克·布茲比(Mark H. Buzby)指出: 趙部長為推動美國海洋事業付出很大努力。 他還提到,趙部長是美國國旗商船艦隊的堅定捍衛者。 她多次為海事管理署預算及諸多政策進程做出辯護。 今日,我們祝賀趙部長榮獲海洋海軍上將獎,該獎項被公認為海事行業中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

交通部長是趙部長的第二任內閣職位。她從20011月至20091月擔任美國勞工部部長。她是美國曆史上第一位被總統提名進入內閣的亞裔女性。趙部長在白宮開始了她在公共服務領域的行政生涯,從事運輸和貿易相關事務。之後,她擔任美國交通部海事署副署長;聯邦海事委員會主席;美國交通部副部長。作為美國交通部部長,她極力倡導安全第一,並極力強調基礎設施和技術創新在促進國家經濟競爭力和增長中的重要性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