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6月5日的坦克人事件具有世界性的重大影響,讓美國總統布希很感動,中國宣稱他是歹徒,西方世界認定他是英雄。1998年,美國《時代》雜誌將坦克人以“無名的反抗者”(The Unknown Rebel)為名,評選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100個人物之一。2016年11月,《時代》包括Jeff Widener在“時代100: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圖像”中也收錄坦克人的照片。坦克人成為歷史性象徵,同時是歷史性謎團!

主講人:陳冰先生具有在中國大陸多年經商、中國執業律師的經歷,現在是Pacific Research and Education Institute(中文簡稱太平洋智庫)的創始人兼CEO。他研究八九學生運動與六四事件,通過調查、收集確實充分證據,排除坦克人是抗議者的合理懷疑,證明坦克人是特工表演者,將在演討會上展示相關證據。組織坦克人表演的目的是為了表現軍人的克制,但是,效果適得其反,這事後被國家主席江澤民斥責為愚蠢,被西方媒體、社會、政府完全誤讀為英雄。

歡迎媒體記者、相關研究人員參與演討,並對陳冰的研究結論提出質疑,歡迎有人公開提出反駁的證據、理由,共同尋歷史真相,求社會公正、和解與進步。

太平洋智庫是2017年5月在美國華府地區創建的無黨派、獨立公共政策與教育研究機構,系海外華人第一家價值政治中立的智庫,具有美國稅務局公共慈善資格501(C)(3)資格。太平洋智庫追求地球村國家、地區合作共贏,以中華民族長遠、根本利益為宗旨,促進中國大陸轉型與臺灣融合,搭建中華民族與美國、世界其他民族溝通合作的橋樑,推動世界和平進步、良善共榮。

研討會時間:2019年6月5日(星期三)下午2.00-3.30

地址:15800 Crabbs Branch Way,Suite 300 Rockville,MD,20852 ,USA。

  聯繫郵箱:usprei2017@gmail.com,連絡人:陳潔女士 電話:(301)642-8623 。因場地限制,請有意參會人員提前聯繫確認後到會,以免向隅。

        太平洋智庫研究與教育學                    (太平洋智庫)

             2019年5月24日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